活動隔間工程規劃|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

加入好友

Articles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聆聽客戶的需求 完成客戶的需求

您的聲音我們仔細聆聽 您的要求我們全力以赴

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彰濱庫板工廠,至民國111年12月止,服務客戶達4000名,近100%定着率 ,銓勵以赴!!



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
銓勵科技LOGO為 C&Y 其精神為銓勵CHAN LI與夥伴YOKEFELLOW 期盼與客戶及合作廠商達成互相合作共依共存之夥伴概念!

銓勵科技也希望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以每月一愛習慣養成之精神共同推動“愛心種子圓夢計劃”

    銓勵科技團隊及負責人感謝每個成長階段的夥伴相持,更希望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於民國104年起,與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共同擬定;以每月一愛習慣養成之精神共同推動“愛心種子圓夢計劃”

    計劃方向為銓勵科技每月提播每月營業額之部份盈餘捐與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每月固定且細水長流之方式,期藉由圓夢協會、銓勵科技與客戶夥伴共同發展,將愛心散播至台灣各角落。  
     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之負責人,於民國92年進入無塵室業界,一路從施工技術人員到監督工程師再到業務銷售推廣 累積不同層級的無塵室隔間相關專業知識與施工技術,因為期望能展現無塵室業界更多元化的庫板隔間,也嘗試不同的領域的工項來增廣見聞,之後為了將所學經驗展示與提升服務品質,於民國99年8月3日正式成立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初期艱苦創業胼手胝足,到成功經營無塵室庫板業界至今,累積已二十餘年以上施工經驗,企業也晉升為無塵室庫板工程的專業工廠。

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四大宗旨:

責任 /

以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真正的夥伴,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責任。

品質 /

全面將品質理念融入施工中,形成一種企業文化,對品質的承諾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服務 /

銓勵精神秉持著超越滿足對客戶的需求,時時刻刻毫不鬆懈地提升專業技術與卓越品質。

形象 /

銓勵科技的形象來自企業內部的「熱忱、幹練、魅力、精實、專業」,我們不斷的訓練員工對工作必須有這五大項形象內涵,畢竟形象就是力量,讓員工自我提升,讓企業永續經營。

 

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一般庫板廠商承接案場後,轉發給庫板施工單位時,往往有難以掌握工程的全面性、時效性、與施工品質參差不齊等缺點。為了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銓勵科技工程在民國99年8月3日成立了無塵室庫板新廠房,通過IS9001認證,以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四大宗旨為方向,成立 業務部、行政部、工務部、工程組、安全衛生主管、顧問群,將每一個工程案以專業及有效率經營客戶服務核心精神。其中銓勵的工程組,擁有自己的無塵室庫板隔間施工技術人員,除了可以提升服務的時效性,也能將公司施工專業技術和理念傳承,追求整體最佳表現。
     銓勵科技內部行政教育及外部工業務管理每月以縱向連結及橫向連結會議進化,不斷的精益求精,於105年正式導入完整ERP一條龍作業系統,現今結合多家工程顧問公司專門服務客戶廠房申請TQF HACCP FSSC ISO 工廠登記 等相關認證,多家成功輔導案例,搭配業界知名 空調廠商,無塵室設備廠商,水電廠商,輕鋼架廠商,epoxy廠商,防火門廠商等,固定週期互相招開客戶服務及新工法研習會議,希望以此能提供客戶無塵室庫板隔間更專業更多元的服務項目,逐年提昇企業深度及廣度。
    至此 銓勵科技每一年業績與客源穩定的成長,除穩健開拓市場,舊客戶回流率也非常的高,至111年12月止有幸參與 長榮集團、復興集團、台積電、宏達電子、南亞工業、美食達人、統一集團、全家集團、萊爾富集團、三商集團、大成長城集團、UNIQLO、鼎泰豐、光泉食品、金車食品、味丹食品、味王食品、八方雲集、黑橋牌、聯華食品、手信坊、金蘭醬油、好市多COSTCO、乖乖食品、多喝水、GARMIN、Mio衛星導航、NCC、證交所、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核能所、工研院、中研院、中科院、食藥署、榮總、台大、馬階、國內多家知名大型上市營造及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庫板隔間工程,同時也獲得各大知名企業、醫療體系、政府單位的品質認同,這讓銓勵科技更加相信堅持公司四大宗旨及銓勵LOGO企業精神所做的方向逐漸看到良好成效。
    銓勵科技優點與堅持在於各個案場事前提供專業顧問見解與規劃、合理的價格報價、品質及規格化的施工程序、完善售後服務團隊。銓勵科技非常重視每個環節品質,公司所有職位及環節均以建立完整SOP作業系統,但我們更重視客戶的售後服務,一以貫之的堅持替銓勵科技贏得舊客戶的信任與新客戶的青睞,這也是銓勵科技業績能夠每年穩健成長的因素。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銓勵科技工程並不滿足於現階段的狀態,未來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銓勵將會持續地朝更專業、完美的無塵室庫板隔間工廠邁進, 提供更高水準的專業服務。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