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勵燁輝庫板~擋住熊熊烈火-搶救某上市公司無塵室庫板隔間

加入好友

銓勵燁輝庫板~擋住熊熊烈火-搶救某上市公司無塵室庫板隔間


銓勵
燁輝庫板 擋住熊熊烈火 搶救某上市公司無塵室庫板隔間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一切的建置 皆為了人命安全與財產保護
 台灣第一品牌 燁輝
燁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建廠,『鍍烤事業』主要生產各式熱浸鍍鋅與烤漆鋼捲,為台灣、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最大、最具競爭力之全製程鍍烤鋼捲專業製造廠。2005年經集團企業整併,成立『工程事業』,設有「路竹廠」與「燕巢廠」,專營鋼結構、運搬機械.天車設備,從事設計、製造至安裝之服務,使燁輝企業之產品朝多元性發展。
          

 燁輝 董事長的話 
回顧燁輝企業當初創立的動機,乃是有感於八十年代中期,台灣地區的經濟結構、消費概念及環保意識已漸有改變,國民年所得增長率更趨顯著,工安及環保方面所衍生的問題日益增多。環顧當時鋼鐵產品的項目中,唯獨熱浸鍍鋅鋼捲及烤漆鋼捲,因其具有防蝕性、施工容易、外表美觀、使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廉及可回收使用等優點,成為較能符合此一時代要求之鋼品。故在規劃之初,即朝將燁輝企業建設為國內最大之一貫作業表面處理鋼板專業製造廠之方向進行建廠,並確立購買全新之最現代化設備為原則,以達到設備之精良、運轉之效率,及產品之品質皆可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燁輝企業自1988年建廠以來,持續投資擴建,目前台灣燁輝企業與中國大陸燁輝(中國)合計擁有七條連續式熱浸鍍鋅線,六條連續式烤漆線,不僅成為全球最大、最好的獨立鍍烤鋼捲專業製造廠,更是全球化鍍烤鋼捲知名領導企業。希望舊雨新知能繼續的加以支持,彼此合作,共創未來。
 
  在一個平靜的午後,日子如以往忙碌而充實,突然電話聆聲響起,這不是一路非常照顧我們的上市公司採購嗎?
突然,我臉一沉,發生在昨晚,有一樓層產線,因為不知名的原因,發生熊熊大火將整個樓層,燃燒殆盡,但不幸中的大幸,該次火勢,無人傷亡,真是好險...
 業主先在電話裡敘述現況,目前火勢已控制住,請銓勵科技務必立即趕往現場搶救,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排掉手頭上的事,直奔現場!
 這雖然已經不是銓勵科技第一次承接搶救火災產線工程,但這次案例非常值得介紹。
 火勢肆虐過後現場一片混亂,空氣中瀰漫著的濃濃煙硝味,業主一直很感謝我們,因為當初業主就是選用銓勵科技,而銓勵堅持選用台灣第一品牌㒯輝無塵室庫板隔間,品質穩定,施工扎實,鋼板強度為全台灣第一!

當時整個火勢開始燃繞,正值大夜班,警鈴作響,工作人員開始進行疏散,一切的發生就在那一瞬間,輕鋼架及一般矽酸鈣隔間,不到1小時內,完全熔化,而銓勵科技㒯輝庫板隔間堅強的挺住,也頂住輕鋼架,讓火勢安全隔絕,更讓輕鋼架沒有垮下來,所有工作人員,爭取到危險的黃金搶救時間,得以安全逃離!

整個樓層空間大約有200坪,即刻展開與各工項緊急召開拆除協調會後,也立即排程快速搶修時程!
拆除 清運 各工項同步復原 我們只有兩週!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施工過程中,地面和牆面充滿著高濃度的酸性液體,銓勵科技施工人員換了非常多雙工作鞋及溶損多件防護衣,也因為現場的高強度酸水,壞掉了非常多的機具,所幸,所有工程於2週,日夜加班趕工,總算讓業主在最短的時間恢復生產,將損失傷害到最低,聽到業主說聲 謝謝銓勵 謝謝團隊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