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病毒″請指名銓勵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

加入好友

″遠離病毒″請指名銓勵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

″遠離病毒″請指名銓勵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世界首創米的爆米花,米米花!
結合爆米花的酥脆與米菓的香氣,帶您體驗全新台灣零食。
台灣稻米烘出"爆米花"連外國人也驚豔!
 
宜大科技公司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在平淡無奇的零食市場,挑戰現狀,探索零食的各種可能。
 
2018年成立『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品牌,秉持研發對消費者、員工、社區與環境更好的零食。
 
團隊成員有穀物食品研究員、機電工程師、口味開發師及其他各類專業夥伴組成,
 
透過電子商務,EC平台與快閃店,Captain Danny團隊得以『直接』與喜好零食的消費者溝通。
2021年品牌營收破億,預計2022年挑戰營收雙倍以上成長,其中數位電商佔比70%。
 
將於2025年前投資2億建造智慧綠能工廠,搶攻全球每年高速成長的健康零食市場。
 
產品或服務
Let’s HAVE A POP!
 
每一天都有新發現,每一口都有新爆點!
 
「生活的樂趣在於,不斷地探索與常試,並從中創造新體驗!」
 
2015年,接手家族機械設備事業的丹尼,想為傳統產業尋找新的機會,秉持著突破現狀,開創新局的探險家精神,勇敢跨足全然陌生的食品產業,創立零食電商品牌-丹尼船長。
 
使命
挑戰市場,做前所未有的零食!
 
丹尼船長與團隊耗時18個月,不斷改良機器設備,尋找合適原料,調整製程,經歷無數次的嘗試,終於研發出獨步全球的「米米花-米的爆米花」,將台灣好米經研磨後,以非油炸氣爆製程,製作出一朵朵酥脆美味的米米花,顛覆大眾對零食的所有想像。
 
持續發現,找出改變的方向
 
    繼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米米花後,丹尼船長與團隊熱切探索的心依然勇往直前,我們不間斷地接收來自每一個人的聲音、持續尋找我們能夠努力做得比昨天更好的地方。
年銷200萬的零食你吃過了嗎?世界首創米米花-米的爆米花,超過20種口味,100%純米製成,非油炸,簡單無負擔,酥脆不卡牙縫,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熱銷冠軍必買NO.1】
手炒鹽味焦糖:月銷10萬包的冠軍口味,師傅每日手工慢火熬煮1小時焦糖,7分鹹甜3分焦香
【小朋友界愛馬仕】
原味(海藻糖):成分簡單超單純,只有1/2蔗糖甜度,不易有甜膩感,零香料
【辦公室團購冠軍】
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味(奶素):熱銷排行榜前3名,每一口就像小時候的玉米濃湯棒,鹹鹹甜甜一口接一口的涮嘴,一秒到日本

米的爆米花跟爆米花哪裡不一樣?
米的爆米花跟爆米花哪裡不一樣?
吃了用玉米做的爆米花,會卡牙、肚子脹脹?
米的爆米花將一粒粒白米,研磨聚合成像花朵般的造型,
全程烘烤非油炸,吃起來不卡牙、不燥熱,
一朵、一朵的扎實口感,吃起來比爆米花更像餅乾,
更酥脆!更涮嘴!
 
不管配什麼都好吃的白米,變身成零嘴,也能挑戰更多口味,
全部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你吃到的酥脆是世界唯一。

顆顆池上精華,顆顆自然提味
我們選用吹過縱谷平原的風、曬過太平洋日光的好米,
兩段溫柔碾米,保存每一粒稻穀,吸飽池上日光與山川的能量,用池上米做的爆米花,一年四季都特別能勾人食慾,
每一口酥脆,讓池上米的美味被更多人聽見。
 
這款池上米的爆米花吃貨要買,不是吃貨更是要買來試試!

顆顆池上精華,顆顆自然提味
我們選用吹過縱谷平原的風、曬過太平洋日光的好米,
兩段溫柔碾米,保存每一粒稻穀,吸飽池上日光與山川的能量,用池上米做的爆米花,一年四季都特別能勾人食慾,
每一口酥脆,讓池上米的美味被更多人聽見。
 
這款池上米的爆米花吃貨要買,不是吃貨更是要買來試試!

健康也涮嘴,讓米米花有高達兩成回購率,比電商食品平均8~12%回購率高出不少。而且,丹尼船長消費者平均45天就回購一次。

  看到很熟悉不過的廣告詞,沒錯正是來到網購零食第一名的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貝特福優股份有限公司)。
這次與業界中食品廠房規劃具有豐富經驗的系統整合公司合作操刀規劃,地點來到宜蘭的龍德工業區中一間傳統式的半圓型式屋頂廠房,規劃新增生產機台與包裝流水線整合產線隔間,業主希望能將空間利用最大化,所以天花板空間規劃也是一個重點項目,全場規劃採用符合法規的耐燃等級PU庫板, 並搭配可立穩最新產品” 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 自從去年10月13日宣布解封後,台灣和西方國家比起來,疫情擴散的時間比較晚,也因此當西方國家逐步解封之際,台灣還在疫情的高點,整體環境處處充滿著病毒危害,身為台灣建設的一員,銓勵科技團隊不惜成本,改用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提供了更加完善的防護方案,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科普一下新產品” 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庫板一直以來都是被廣泛應用的材料之一,其經濟性、組装快速、使用壽命長且可重複使的特點,使其成為一種綠色環保材料的代表,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的鋼捲表塗有高效奈米級抗菌塗膜,高效抗菌抗新冠庫板的抗菌抗病毒功能是通過在鋼板表面塗上抗菌劑或在鋼板內部添加抗菌抗病毒成分實現的,這種抗菌塗膜能有效抑制細菌和其他微生物的生,從而減少它們在表面滋生的可能性,不僅能夠抵抗新冠病毒,還能夠抵抗其他病毒和細菌此庫板具有優異的抗菌性能,能夠有效地防止細菌和病毒的滋生和傳播,此庫板還具有防蝕、耐磨、易清潔優,夠在各種環境中使用。
抗菌抗新冠庫板的問世,為人們提供了更加完善的防護方案,食品廠用於食品生產設備、食品儲存設備和工作區,保障食品的品質與安全,防止細菌和其他微生物在生產過程中的滋生。

    到了進場當日,前置的放樣依據施工圖說,精準將隔間位置現場設定高度尺寸並用墨斗明確標示出位置,包含規劃的門窗位置,協同上包與業主在次確認進行施工,此次工程規劃重點設定是將隔間空間最大化,將現場半圓式天花板規劃成帽蓋形式將高點的空間能有效利用,擺放挑高的生產機台,高點天花板兩側採用垂直面庫板延伸接續低點天花板,垂直面的結構補強花了團隊很大的時間,高空作業車上上下下不計成本,新增前中後的吊點拉穩固結構,展現銓勵的堅持與專業的施工,庫板隔間牆將設計兩處可活動拆卸的牆面,考量日後機台設備進出與維修方便,而不是死板板的隔間,活動牆最大優勢如同上述所提,因此在施工做法上,就必須做假性固定才能快速拆卸,當然在活動牆設計上,施工方式必需有多樣性,才能夠依據客戶需求來規劃。雖然很耗費時間及成本但我們秉直著承接了工程就是一個責任,先完成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才能延續,這也是銓勵科技能在庫板業界經營十多年的經營之道。給予最專業優質的服務品質,使客戶對我們相對的信任。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