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瑪企業廠房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璐瑪企業廠房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璐瑪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2年, 是冷、熱敷系列產品專業研發與製造的優質工廠. 我們的研發團隊突破傳統冰敷、熱敷產品,創造出新式乾冷、溼熱同時符合人體工學的台灣精品。生產出的冰溫敷水袋、冰敷片、熱水袋、加壓冰敷袋,微波爐加熱防爆冰片..等在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市場均得到好評與熱烈迴響。



我們持續不斷提昇品質並發揮研發創新的動力,讓璐瑪公司每年都能推出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冷敷、熱敷片,讓全世界自小孩、青少年到銀髮族群們既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又能在溫馨舒適的氛圍中保健自己的身體。工廠位於台灣,產品擁有世界專利,產品如冷、熱敷冰袋、 醒腦袋,冷熱兩用敷包,冷、熱敷水袋枕,酒瓶保冷片,飲料保冷片,寵物保暖、保冷墊,…同時推出環保型清靜無煙煙灰缸,不求人穴道SPA指壓棒,一系列產品已行銷世界各地,並受到熱烈的好評。

璐瑪公司不但獲得TUV 的ISO13485品質認證,所有產品也得到TUV 、FDA 、SGS、 CE品質測試通過。 讓所有消費者能安心、安全又有效的減輕疼痛,舒緩心情。 創新 品質 成長 為本公司最高宗旨,完善的服務將呈現給所有的買家。



今天銓勵科技的團隊來到新屋鄉的工地,施作璐瑪企業的庫板隔間,這段故事要由銓勵科技的業務拜訪說起。第一次見到盧總經理是在璐瑪企業的會議室,一見面就知道盧總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他的言談充滿的自信與風趣,也很直接地表明他的需求,然後帶業務參觀他目前的生產線,公司的生產線已經成立一段時間,隨著公司的營業額不斷的上升 既有的生產線已經不能負荷產品輸出, 於是乎盧總興起了增設生產線的想法,也由於大部分產品都是外銷,時常會有國外的廠商來工廠參觀,新的產線就必須要符合能夠展示的設計。

當盧總帶我到新廠房的地點時,廠房是一片空蕩蕩的空間,他邊指著一個區域邊訴說著他的想法時,倒是苦了我們家業務,不斷的做筆記與繪畫的修修改改的草圖,還要註意現場是否可以符合盧總的想法可以施作,話說一般庫板隔間廠商其實大部分都是施工單位,客戶端基本上會將設計圖設計好,庫板廠商再照設計圖看現場是否有阻礙或是施工困難的地方來討論與施工,要無中生有想像,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銓勵科技的業務當然也不是設計師,不過還好銓勵的業務並不是一個人,公司有一個團隊在後面支撐,於是乎業務帶著現場所繪的草圖到公司的設計部討論,先畫出大概隔間的位置,再依照每個隔間貨物進出,人員管理,生產線位置調整隔間大小與門,窗,位置。雖說不是專業的設計公司,但做的事也差不多了,就此就可以看得出銓勵科技工程團隊為了不同性質的客戶群,下了多少功夫在專業服務的上面。

經過與盧總討論對圖又修改訂正後,一個施工設計圖就正式出爐了,有一點其實我也滿佩服盧總的,因為他不只是與我一家施工廠商討論,還必須與其他空調、 水電等廠商協調,一般客戶是比較喜歡一家廠商統包所有事項,窗口只要面對一個人就好,協調所有廠商是勞心勞力的一件事情,不過盧總卻是做到了,在施工的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阻礙, 很順利的就與其他廠商們一起將工程完成,一間新的廠房就誕生了,讓我懷疑盧總是不是有工程界的相關背景還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呢?  不考究了!! 還是讓我們看看施工的照片吧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