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集團 長*營造-土城長樺電子廠

加入好友

長*集團 長*營造-土城長樺電子廠

長*營造-土城長樺電子廠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長*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係長榮集團關係企業,為經政府立案之甲級營造公司,成立於1989年,10餘年來秉持著競競業業的態度,配合業主與建築師之要求,圓滿完成各項工程,由創立時之丙級營造公司逐步升格為甲級營造公司。

1999年元月,長榮集團挹註資金,並改組國功營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承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指示,長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職掌集團開發、設計、監造之開發本部土木工程部全體員工併入國功公司,並將公司遷入長榮國際大樓,自此公司大幅擴編員額,並提升為國際化之營造公司,業務擴及法國、義大利、巴拿馬及阿根廷…等國。在營建業界我們是極為幸運的一群,隨著集團的發展,我們得有機會在橫跨歐、亞、美各大洲的許多國家中體驗成長的艱辛及收獲的樂趣,我們足跡遍及全球,業績領域廣泛而豐富。

公司在導入長榮集團挑戰、創新、團隊之執業精神前題下,除持續執行集團內之營建業務外,並將積極邁入營建界,提供業界最佳的服務,我們的願景在以專業、誠信的態度充份滿足業主的期望

“We shall satisfy our client's expectation, at a profit if we can and at a loss if we must, but always satisfy our clients.”

我們的信心與堅持,建立在長榮集團品質至上的不二原則上。

1998年歲末,本公司為提昇並鞏固品保目標,接受美國AQSR輔導推展ISO9002品保系統,並於1999年1月6日取得認證,1999年2月25日並正式授證全面實施。

為持續推展ISO9001:2000品管系統,2003年4月由SGS驗證,並於2003年4月23日正式取得英國UKAS認可。

本次銓勵科技首次與長*營造合作,銓勵工程團隊來到位於土城工業區新蓋廠房,本次工程由於有工期上的限制初期各工總溝通協調不下數10次,前置的工程協調確認能使銓勵工程團隊掌握有限工期及避免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雖然事前已經過無數次的溝通,但工程中也是會有突發狀況,位於4樓還未施工樓層業主要優先進機台,這使得時間就非常緊迫的工程團隊無疑是更大的壓力,工程必是如此無法一帆風順總是會遇到突發狀況,遇到問題工程團隊就想辦法克服,機台數量過多造成時間成本增加及施工動線受阻礙,工程團隊經過一番調整規畫克服了現場動線問題,將庫板隔間與機台做完美的氣密整合,工程團隊也如期於時間內完成客戶需求。



本次施工也使銓勵工程團隊默契上更上一層樓,再度累積經驗及成長,讓團隊的施工品質更加完善,於受限時間內完成艱難任務為銓勵團隊加分不少,使原本空空蕩蕩的廠房建立起無塵室後更有雛形了,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師父汗水過後的成果照片吧~謝謝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