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電腦-mio衛星導航-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神達電腦-mio衛星導航-庫板隔間工程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神達電腦集團為全球ICT產業領導廠商,於1982年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成立,也是第一家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的電腦公司。神達電腦在1990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全球產業變遷,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產品運用快速成長,巨量資料與雲端運算風起雲湧,為求更寬廣的發展前景,神達集團積極推動專業分工以達到集團轉型與提升整體競爭力之目的,2013年9月12日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神達電腦) 百分之百股權轉換成立神達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神達投控),同一天神達投控在台灣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 3706,簡稱:神達,同時規劃進行組織重組以符合集團未來營運方向,並依據既定規劃,旗下神達電腦公司之雲端運算產品事業,於2014年9月1日,切割獨立成立神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雲科技)。

神達在近30年來發展成為含有JDM/ODM/OEM/OPM (Original Product Manufacture)、設計研發、製造、組裝、行銷及服務的跨國集團,透過旗下全球GPS消費領導品牌Mio,Magellan及Navman ,伺服器領導品牌TYAN,產品及服務更是行銷全世界。因應雲端運算產業的發展趨勢,神達致力於提供雲端運算商品,核心業務為企業產品、終端產品及智慧型手持裝置。神達以經營全球的豐富經驗,聆聽消費者需求,分析產業趨勢,以本身俱備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服務能力以及組織的彈性,致力於提供最適切的電子產品及服務給客戶及市場,從地區性最佳夥伴出發,立足於全球市場。

銓勵科技本次來到位於龜山區神達電腦,因承接此工程時給予工程期不多,派出兩組師父全力趕工現場也添增了不少壓力,案場與其他工種動線重疊許多事情都還須現場協調合作,工程初期因現場協調得宜外牆立板在兩組人馬趕工6天內完成約1000m2,外牆立板進度超前再來將是本次工程難易度最高的天花庫板施工,天花庫板首先須先克服上方空調管路過多吊點施打不容易,在來於6區隔間內機台及層架業主未能移動,師父在二期工程施工進度只能穩紮穩打,再來於整場天花開孔580孔師父每上一片天花庫板都須開孔,以及配合空調廠商進度一區一區完工,業主也對銓勵施工速度及品質感到非常滿意,後續也希望銓勵科技能再次服務。

庫板天花出風、迴風、燈具每個開孔都需與空調廠商及業主再次確認所需開孔尺寸。

庫板門及玻璃視窗框都須依舊有尺寸大小開孔、門扇安裝及註意埋管位置


本次工程還有另一個施工較難的地方,業主希望我們再舊有門框不動下依舊有門框的大小重新製作10樘門扇,這也讓師父絞盡腦筋丈量門洞大小也必須註意氣密條大小,然而在師父準確測量下門扇安裝氣密度相當完整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