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名精密-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建名精密-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建名精密創立於1985年,專精於精密糢具與精密工具之設計加工製造,我們不斷的創新求進,在累積豐富的精密加工設計製造經驗裡,深知客戶的需求與要求,並設立一貫化廠房,引進各種先進機器儀器與CAD/CAM軟體,從接單→設計→全方位加工製造→試糢到量產等,建名全體菁英團隊均能全力以赴,堅持品質、嚴守保密、優質服務、講求誠信、創造價值的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我們不斷的自我要求,且通過國際ISO9001、ISO14001及ISO13485品質與環境管理、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證,我們更完成跨部門整合管理與e化,期待能提供全球客戶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龜山施工,配合承包廠商巧豐土木工程團隊詩作建名精密的庫板隔間工程,由於廠商正在大肆翻修與擴建廠房,所以很多地方除了新增庫板隔間也有許多是舊有庫板隔間的改建與調整。

庫板隔間的材質屬於綠建材的一種,是可以重複利用的特性,所以能配合客戶端產線或是隔間空間大小改變重複拆卸規劃使用,非常便利的隔間方式,在施工期間由於施工地點分布太散,也讓銓勵的工程團隊需要很快改變陣地,像游擊戰的快打部隊,一擊完成就移動到下個地方繼續出擊,雖然會因為工具移動而浪費不少時間,但是都能一一 的達成客戶所要的目標,當然也不是所有工程都能順利進行,期間因應客戶要求需要施作兩樘高3米 寬3.4米的複合門,為什麼稱呼為複合門呢? 由於客戶在產線的進出口出需要讓生產線的機器在維修或保養時能夠進出,所以需要符合能夠讓機器進出的出入口,而機器保養或維修並不是常態性的工作,也許一年或半年才需要開啟使用, 平常時段只需要讓一般人員進出使用, 一般人員進出不需要太大的出入口,以免開啟時進出時浪費耗能,所以必須在設計一扇小的門讓人員進出使用,為了符合以上的需求,複合門也就這樣產生了,當然這個門都是純客製化的產品,因為門的總寬高都是不小的尺寸,所以必須現場裁切施作,不但挑戰施工人員的腦力也考驗工程團隊的組合能力,這期間也感謝巧豐的葉老闆提供他40多年木工經驗,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了這項挑戰 ,我們來看看完成的樣子吧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