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的環境.健康的糧源~早。自己朝食 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乾淨的環境.健康的糧源~早。自己朝食 庫板隔間工程

早。自己朝食製作所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凌晨三點多鐘,夜幕還未消退 本該寧靜無聲的社區里某處傳出喀拉喀拉的聲響,是入口處鐵捲門開啟的聲音,遽然燈光亮起,燈光下的身影理了理衣服緩緩捲起了袖子,搬運著一箱箱新鮮出爐排列整齊的吐司條,穩穩地放置在貨車上,目標是趕在各大早餐門市開店時將貨物送達。然而這不是結尾,而是一天的開始。
在運送中不斷思考著回來後必須要開始做的事情,製作麵糰發酵、將發酵的麵團成型、送進烤爐烘烤等等,在重複著早上保持新鮮的運送。隨著分店一間間的開啟,這樣下去製作生產已經快趕不上出貨的速度 是該增加場地增加設備了。
沒錯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人翁,早自己朝食製作所,他們有自有的品牌早餐連鎖店,而所使用的吐司條與漢堡皮,都是自己手工特製,吃出來口感與一般早餐店的完全不一樣,非常有特色!難怪生意會越做越好,銓勵工程團隊委託在新的廠房建立客戶需要的隔間,雖然沒有要求到無塵室的等級,但是現場規劃與人員進出動線都必須符合政府食品法相關規定,也是必須非常嚴謹的進行,才不會有問題,這也代表說明庫板隔間現今的活用性質,已經不只侷限在無塵空間才能使用的隔間牆,不一定要在電子廠或是藥廠等等才能看到它,也能用於一般廠房規劃使用的隔間牆,而且有別於其他不同材質的隔間牆面,可以重複利用,擁有綠建材證明,是實用性相當高的隔間牆,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的感覺, 但是不可否認庫板隔間目前已經開始普遍性的發展,是連一般消費大眾都可以考慮的商品  好吧! 工商服務時間已過,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成品的樣子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