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高CP值隔間~美而挺實業 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新時代高CP值隔間~美而挺實業 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新時代高cp值隔間~美而挺實業  無塵室庫板隔間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美而挺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從事各類金屬表面處理與加工己有20幾年以上的專業技巧與歷練,能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金屬是機械設備最常見的材料,然而金屬設備在各種熱處理、機械加工、運輸及保管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被氧化,產生一層厚薄不均的氧化層。同時,也容易受到各種油類污染和吸附一些其他的雜質。這時就需要強大的表面處理技術。
金屬類材質在現有的各類產品上運用越來越多,因為金屬類材質更能體現產品品質、凸顯品牌價值,而在眾多金屬類材質中,鋁因為它的易加工、視覺效果好、表面處理手段豐富,首當其衝的被各個廠家採用,鋁型材表面處理主要分為:噴砂(形成啞光珍珠銀面)、拋光(形成鏡面)、拉絲(形成類似緞面效果)、電鍍(覆蓋一層其他金屬)、噴塗(覆蓋其他非金屬塗層)。
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是美而挺實業有限公司長久以來的經營理念,不斷的創新、進步,並一直致力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永續經營的精神,歡迎指教。


   本次銓勵科技團隊來到大園水源路上的一間鐵皮鋼構搭建的廠房,第一次走進去就感受到是一間具有高規格規劃的金屬加工處理廠房,從生產中所產生廢氣及汙水、更是不成本建置廢氣和汙水過濾系統,效能遠超過法規規定的標準,為的是秉持與銓勵科技一樣的方針『一起為環保出份力』。想必也是對於此次工程高標準要求。
   業主正在進行廠遷的作業,所以有很多規畫設計同時進行,與時間賽跑。一方面要期限內將五股舊廠設備遷移清空交還房東,一方面要規畫新廠新建工程,能趕快上線生產。時間算是相當緊迫。
    這次所規畫的部分是二樓辦公室會、會議室、倉庫和董事長室的隔間。為什麼會選擇銓勵團隊?因為銓勵團隊在業界及網路一致好評,獲得很多業主推薦。為什麼會選擇用庫板? 因為庫板隔間具有「防火、隔音、環保、耐撞、防潮」等優點,可回收再使用,免批土、免油漆、不含甲醛,無縫工法、好清潔、不發霉、工期短每項的特性都符合業主所期望的。在新聞中火災中都沒使用符合法規的防火材質,造成嚴重傷亡歷歷在目。岩棉庫板是符合法規CNS12514防火一小時規範。安全性與實用性無庸置疑。目前市面上的隔間裝潢,如輕隔間是無法任意改變隔間形式,往往施作完後就定型。想要改變基本上就是拆除破壞後再依照設計圖面尺寸安裝新的。
 
   本次施工中,在夾層中要搭建五間的隔間,高度和結構強度是首要解決難題,板子除了搬運至定點,還需要高空作業車升高安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使用對工具事倍功半,亦可以兼顧施工團隊的施工當下安全性。牆面隔間長達13米的牆面,如何結構補強,搭配C型鋼和固定斜撐讓庫板的牆面更加穩固,都經過縝密的計算。每一步驟都在考驗著銓勵團隊。銓勵團隊秉持專業與豐富經驗,不斷討論,不斷修正,加上各水電空調輕鋼架天花板的互相配合,縮短工期完成交付業主,過程中花了不少時間的溝通,尺寸不斷的修改修正,徹底符合客製化的庫板隔間,在業主希望期限內完工。”顧客滿意,就是我們服務的最高宗旨”。

細節馬虎不得,每個尺寸都要抓紅字,您的期望我們有做到

舊廠的原有視窗安裝,我們也可以做

原有庫板隔間拆除,可再重複利用。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