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心上市企業~新日興-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充滿愛心上市企業~新日興-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充滿愛心上市企業~新日興-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三俊廠)在初次的勘場時就已得知本次的工程內容是需要將樓層中的機器手臂移至吊裝口,再由吊車吊至一樓,而這幾台機器是捐獻給國內的幾所學校,提供給學子們使用,銓勵科技團隊得知了此捐贈活動,當然是義不容辭,提供了免費的拆裝服務替社會出一份力,讓這些機器能傳達些溫度,並深化國內人才的培育。
因為機器寬度已超出了走道範圍,故須將走道一側的隔間拆除,索性廠內的內部隔間都是採用了組合式的庫板隔間(符合國家規定的防火認證及綠建材),能在短時間內拆除以及復原,縮短影響生產的時間。

      開始動工...先將庫板拉門,門機依序的拆除,因為是岩棉庫板所以這麼大一片門板的重量大約是100公斤,兩位大男人要搬起來還是有點困難,將拆下的門板放至擺放區。

接下來就是拆除輕鋼架天花,因為輕鋼架是做在隔間下,所以必須先拆除天花後,才能夠拆除隔間在不損壞及影響安裝的條件下慢慢地將骨架一一的分解,確保安裝時的材料都能完整。
       部分的輕鋼架拆除後便是主角出場了,拆除隔間牆-先將矽膠割開,再將矽膠清除,清除的動作很重要,必須清理乾淨,在二工矽膠施打時不會因為殘膠進而影響到美觀。
     其實庫板的拆除還是需要有點經驗的,因為是屬於組裝式,當然也一定會有個先後順序,因為板材還是需要復原必須保留完整,這就需要專業的人員評估後才能施工。
         拆除完成,經業主確認走道範圍已夠機器通過,此工程也算是完成了一半。
      在此也非常感謝新日興的信任及認可,讓銓勵科技團隊有這個榮幸為這些學校服務,相較於這些機器的捐獻銓勵科技團隊做的也只能算是牛毛一角而已,還是有些大企業一直在默默地行善為社會付出,而銓勵科技團隊也是效仿這些企業大哥們,想為這個社會出一份心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好比銓勵科技團隊長年支持的愛心圓夢計畫,愛心不分大小、不分方式,一點小小的心意,卻是大大的付出,做愛心公益只要是誠心的付出皆是愛。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