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家口罩隊徵召-美狄克-無塵室庫板隔間

加入好友

台灣國家口罩隊徵召-美狄克-無塵室庫板隔間

台灣國家口罩隊徵召-美狄克-無塵室庫板隔間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關於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
永續經營理念~
醫療器材之生產與製造是救人、救命、創造福田的事業,是道德良心的事業,本公司對於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
        我們秉持〈誠心〉〈用心〉〈同理心〉之原則
為醫/護與病患等社會大眾服務,是本公司存在最大價值與目的。
對客戶之承諾~
1.產品100%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為國人創造在地就業機會。
2.產品100%符合醫療等級規範與最佳品質檢驗。
3.產品100%負責,若有任何不良,七日內必回收更換新品,絕不推卸責任與推託處理!誠信對待客戶。
〈本公司秉持~不以量少而不為~不因物貴而不添~以合理價位供應
 訂單數量多寡皆可以彈性配合,本公司亦可配合產品之設計、改良、開發歡迎長期合約採購〉
~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服務內容: 呼吸機用周邊耗材,麻醉機用周邊耗材,氧治療用各式耗材,急救用設備及耗材,各式設備維修零件及耗材
2020年起肆虐全球的嚴重特殊性傳染肺炎-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台灣也避免不掉這場風暴,全球都無法確診人數不段攀高,無症狀確診案例不斷發生,,每個人都意識到災情防疫的重要性,路上越來越多人都保持社交距離、人人戴上口罩、多數人不敢出門社交,這也造成台灣觀光產業景氣蕭條,今年初開始,我國政府一直努力建置口罩國家隊、優秀醫療團隊,而銓勵科技也受到北部及中部,數間口罩國家隊徵召,共同參與規劃及配合趕工各廠口罩產線的無塵室庫板建置,才能優先提供給國人足夠口罩配給量,也讓台灣惡化疫情慢慢減少維持到現在成果。
這次銓勵科技也可以算是口罩國家隊幕後英雄,此次銓勵科技再度接收徵召工程團隊來到桃園龜山區-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美狄克也是我們長期配合的客戶之一,主要是生產拋棄式呼吸管路、潮濕加熱氣生產工廠,其實在今年4月份時美狄克已有與我們業務聯繫現勘想承租新廠房,後來是因為廠房條件及口罩機台時間配合不上才延滯到8月份再從新規畫新設工廠。
也因為有先前有一些口罩國家隊廠房建置及規劃,我們也分享一些無塵室建置上的經驗分享,可能會遇到的一些空調系統方面問題及人員管制上的問題,都讓我們可以給客戶更好的案例分享。銓勵科技在這次施工上因應現場貨梯高度不足,外牆全高牆則選用大H型接板工法施工,接板對於庫板結構上也有相對強度,天花板則是使用3mm白色系酸鈣板打造,這次的庫板隔間對於團隊來說並不是太大的困難,反倒是在地板epoxy上遇到新承租廠房原有地板有嚴重龜裂及因為是承租頂樓關係樓頂板有漏水情況,地板部分也針對有龜裂及地板凸起的地方重新將地板打掉,再將素地整理清潔光滑面做打毛處理,底塗,砂漿中塗層,面塗全面鏝塗平整,在樓頂板漏水部分因是舊有大樓防水工程做的效果有限,則選用滴水盤承接在拉管路排至外側,10萬級潔淨室也在各工總趕工下在一星期的時間正式上線試機,在疫情時期能參與這樣的口罩工廠建置無形中我們好像也為這國家默默出了一份力,也希望這一場新冠肺炎病毒能盡速落幕,歸還給人民一個原有的生活,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團隊的施工成果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