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品質、顧客的信任-浩漢食品-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追求高品質、顧客的信任-浩漢食品-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追求高品質、顧客的信任-浩漢食品-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關於浩漢食品廠有限公司
認識浩漢
浩漢源意:『浩』意指浩大、廣闊、無邊無涯;而『漢』,在上古時代專指漢水,也指天上的銀河,是壯闊、浩大之義,另ㄧ解釋,也有意指「漢人」的涵意;漢人是黃帝的後代子孫,擁有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經過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薰陶與透過族群融合的提昇,「漢人」不但遍佈於地球五大洲,在世界各地也佔有一蓆之地!
『浩漢』之所以為『浩漢』--是將「企業心境」無限延伸: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寬廣!
『浩漢』之所以為『浩漢』--是將「服務精神」無限延伸: 浩漢不會依恃專業技術就此滿足,而是不間斷的研發與進入消費市場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致力於滿足顧客嚐鮮求變的需求,期待給予最優質的產品服務!
「浩漢」創立於1985年,是麻糬、果凍、羊羹、摩那卡…等專業ODM廠!「浩漢」擁有自動化機械設備與經驗豐富的麻糬研發團隊,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與提升烘焙技術,並在產品屬性與口味上不斷的投入鑽研,更創製出頂級品味的三Q餅、雪莓娘、草大福…等多元烘焙用餅皮!
「浩漢」一貫的經營理念:「安全衛生第一,顧客滿意至上」,也是整個團隊的核心價值!我們對於專業技術深具信心,也重視安全的作業環境,並嚴格要求產品的衛生品質,這是我們深切認知的企業良知與社會責任;所以「浩漢」在製程的每個環節都是兢兢業業,珍惜保有消費者給予我們的信任。就因為如此,浩漢從生產部門、研發團隊、品質管控到行銷業務等各部門,皆以創新求變的精神,不斷自我超越,創造浩漢的ODM專業技術水準與延續品牌生命力,讓最優質的產品昂首站上國際市場的舞台!
 
『浩漢』的ODM專業技術,就產品製造而言,涵蓋麻糬、果凍、羊羹、摩那卡、麻糬皮、2Q餅餡料、3Q餅餡料…等等;就客製化服務而言,『浩漢』專業於為客戶精心設計專屬產品的規格、口味、包裝…等等!
『浩漢』目前除了外銷亞洲新加坡等國家之外,在歐洲、美洲亦有相當固定的外銷訂單,我們樂於將最優質的產品推向世界各地,讓所有喜愛麻糬的朋友一起感動饗宴!
隨著年節的氣息慢慢接近,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位於三重區專業加工生產工廠〝浩漢食品廠〞浩漢食品廠主要是生產各種類麻吉公司,第一次到工廠拜訪時看著年節的禮盒不斷的在生產、包裝、封箱,可以感覺得出來工廠的訂單相當忙碌,然而第一次與廠見面時了解到工廠想在1月底的假日施作產線上的調整,希望所有的工種能配合2天的假日把所有的工程全數完工,第一次接洽時廠長對銓勵科技的了解並不是很深,但在現場丈量時廠長對業務人員的解說及細節上的提醒還相當滿意,在偶然聊天過程中了解到廠長是去年剛從金格食品退休後經董事長三顧茅廬後,廠長才同意協助中央工廠製程改善及新產品研發,接洽過程中浩漢長官了解銓勵科技承包了金格食品大部分的無塵工程,對我們施工品質、信任感也想對提升許多。
在施工前我們也與廠長及副總經理開會說明一大部分食品廠怎麼規劃及動線上的調整,庫板隔間如何規劃才能給顧客有最好的參觀動線及透視度,然而前置作業及相關圖面經過無數次的修改調整後接下來就是施工團隊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施工當天除了生產線機台調整及許多工種進駐施工當天可說是相當熱鬧,庫板上隔間除了要對應到機台上的視窗也需搭配到機台輸送帶的開孔,尺寸上也不斷的與業主確認無誤後才施工,避免機台定位後有落差也更符合業主的使用性,另外為使客戶參觀上有較佳透視度採用了連續型視窗,連續型視窗再安裝上需對應水平及地差做細微調整,一步一腳印地將客戶想要的庫板隔間慢慢施作完成,施工過程也少不了與其他工種的互相搭配才能順利的在有限的時間內將結果呈現給業主,一個工程的成功先前的溝通及規劃事非常重要的,也因為整個團隊事前都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及動線規劃都詳細分析給我們的客戶清楚才能使客戶對我們施工相當的信任,非常感謝施工團隊的辛勞,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