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物流倉儲快速組裝~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大型物流倉儲快速組裝~庫板隔間工程

大型物流倉儲快速組裝~庫板隔間工程
 
展*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展*系統成立於 2012 年,服務範圍包括
工程顧問諮詢、全面性整合服務、設計、施工、規劃建廠需求。
展*是一群專業、無塵室工程平均年資逾十年經驗的專業團隊,提供工程規劃與嚴僅的施工品質,秉持著誠信、專業、品質、服務,創新,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多贏的合作模式。
至今皆以專業CLEAN ROOM 工程為營運方向與目標,並累積長期之經驗,從CLASS 1 ~ CLASS 100K 皆有豐富之實績,行業跨越電子﹑生技﹑食品﹑醫院﹑藥廠等,包括FDA、PIC/S、GMP、ISO 等相關認證之實績
誠信 RELIABLE
為本公司永續發展,並建立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
專業 PROFESSIONAL
採用長期培訓、鼓勵專業研究進修、完整的內部教育訓練等方式來建立專業人才,員工得以擁有各種專業技能,並維持極低的人員流動率。
品質 QUALITY
由團隊經驗、分析、規劃等流程來確實完成。始終能維持良好品質標準,因此得以與客戶建立長期且穩定合作關係,並且滿足客戶需求與品質承諾。
服務 SERVICE
將客戶需求視為自我需求並以”己所予,施於人”之積極態度服務客戶。
創新 INNOVATION
展昱團隊與客戶一同以新思維、新觀念互相成長;推陳出新,日新又新。

銓勵科技工程團隊這次與展*系統來到位於大園是知名的新設的物流中心。新冠疫情發生後,相比2003年SARS,在本次疫情中,成熟的物流運作機制在應急物資供給與調配方面發揮了很大作用,政府、企業、消費者對物流的信任度進一步增強,這為物流業的深度發展提供了較好的基礎。現在各個方面都支持物流行業優先復工,突破物流瓶頸,也說明大家已經意識到了物流對社會經濟的支撐作用。加上疫情推動無接觸、無現金。一些電商的倉庫已經難以應對物流增加的負荷。倉儲的建制來補足市場服務需求。
此案銓勵科技工程團隊的任務,是負責目前將新設一片空蕩蕩的空間, 用庫板隔間出兩大作業區塊。採用的是符合法規的防火一小時岩棉庫板。現場高度約12米高,有很大的施工難度,需考量結構問題和補強牆面支撐力一大難題。庫板最高度能到八米,需搭配內置弓形鐵補強結構、,經由討論規畫後另外安裝支柱橫梁來支撐庫板庫板,分成上下兩區塊上面採用5米高的庫板和下面採用7米高的庫板來搭配解決高度與牆面結構強度問題。經與業主擬定好最後規劃, 就準備開始進場施工。
施工過程中,其中要克服的是高度的問題,再來就是因承接此工程時給予工程期不多。讓業主能提早操作營運,間接成本隨工期縮短而降低,達成業主早日營運之目標。此次派出三組師父全力趕工,現場也添增了不少壓力。工程初期因現場協調,如何將將近5米高的庫板安裝到七米高的支柱橫梁上,做出最穩固安全的結構。考量現場地板的高低差。使用雷射機具測水平,一片片的調整。師傅們兵分三路,搭配12米與6米高空作業車,另一組在地面裁切所需要的尺寸。互相搭配,隨著自走車的上上下下不計百次。一片一片將板子逐一架起。按照規劃的時間內完成,完工離開時不免多看幾眼,何等的壯觀啊!
大型倉儲主要收益來源即租賃收入,提前一日完工即可獲得一日出租收益,故對於業主而言,若可控制降低工程造價(節流),或縮短工期提前營運(開源),均可獲得最大收益。當然在過程中還是難免會遇到其他的問題和與時間上的賽跑壓力,憑藉銓勵科技師傅們豐富經驗和準確的速度,讓銓勵科技的施工品質更加完善。這也是銓勵科技團隊合作的成果。
台 灣 加 油 ! ! ! ! !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