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的咖啡豆烘培廠-源友咖啡文化園區-銓勵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台灣最大的咖啡豆烘培廠-源友咖啡文化園區-銓勵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台灣最大的咖啡豆烘培廠-源友咖啡文化園區-銓勵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關於源友咖啡文化園區
國內最大連鎖通路咖啡烘焙豆供應商-源友咖啡,專營咖啡豆炒焙研磨萃取、穀物類炒焙研磨萃取、烘焙原料,許多國內連鎖超商與連鎖咖啡廳原料皆是出自於源友。平鎮工業區中,這棟有著大片玻璃帷幕、咖啡杯造型的建築物即是【源友咖啡文化館】,走進館內一樓的Alpha coffee,透明罐裝咖啡豆設計牆面、木質桌椅與誇張主視覺,吸睛度十足,並有綠色盆景點綴空間,挺有置身於國外咖啡廳的現代風尚感。
寬敞通透的空間飄散著濃厚咖啡醇香,在此享用精品咖啡和精緻輕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大享受;嚴選來自巴拿馬鄧肯莊園、瓜地馬拉艾茵赫特莊園、瓜地馬拉聖費麗莎莊園、薩爾瓦多巨石莊園的咖啡豆等,各自獨領風騷,經由專業沖製,打造令味蕾折服的好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不只是全台灣最大的咖啡烘焙工廠,更取得美國咖啡品評師教學場所的認證,在環境、設備及課程上皆符合美國咖啡品評師協會要求,可做為Barista咖啡品評師認證訓練場地,深具專業性。
【源友咖啡文化館】,為通過評鑑的觀光工廠,民眾可藉由工廠導覽行程深入了解咖啡從種植到採收、精製、烘焙的過程,現場並提供咖啡試飲,可說是集產業新知、休閒娛樂於一身,是一處極適合學校團體、公司行號蒞臨學習的觀光工廠。
源友企業擁有全台灣最大咖啡烘焙廠,享台灣咖啡王國美名,2019年預估烘焙總量達上萬噸。集團成員由擁有國際咖啡證照的咖啡師
品評師與烘豆師團隊所組成從產地生豆挑選、烘焙、沖煮到咖啡風味設定,提供專業且全面的見解與詮釋。
源友第二代接班人Henry Chu 朱茂亨擁有食品科學學士和企管研究所碩士的高學歷,與CQI咖啡品質協會認證的咖啡品質鑑定師資歷。
2018年決定延續家族企業精神『堅持品質、誠信經營、永續發展』和咖啡王國的超硬實力創立了知名品牌CAFE!N 硬咖啡 ;
2019年向上游溯源繼續深耕咖啡產業創立咖啡生豆品牌源溯咖啡WESOURCE Coffee,源友串聯咖啡產業上下游,持續站穩全台咖啡產業鏈最多產量

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位於桃園平鎮工業區台灣最大的咖啡豆烘培加工廠〝源有咖啡文化園區〞源友是全台灣最大咖啡烘培工廠,台灣每消費4杯咖啡,其中1杯來自源友,初次來到源友和俞氏水電俞經理見面在聊天過程中了解俞氏水電是源友長期配合的優良廠商,負責廠內許多裝修、水電、配管大大小小工程,俞經理也想找一個北部庫板隔間廠商也經由朋友推薦及網路上看過銓勵科技工程實績,促成我們有機會踏入這全台灣最大的咖啡豆烘培工廠、這次施工的2F、3F需要配合業主的新進機台以及舊機台產線上的動線調整,施工前置作業還需配合機台移動現場隔間拆除及輕鋼架天花、水電線路拆除工程前置上的工期時間搭配在施工前會議上所有工總都依照時間上排程進行。
這次施工難易度上比較複雜2樓的部分新做的庫板天花需要包覆舊有的H型鋼樑讓庫板隔間銜接上一致性外觀也較美觀,但這也使施工團隊在施工上工法會較花費時間,因為原本的H型鋼樑已經沒有空間可讓庫板固定,施工團隊只能在H型鋼樑內側做補強固定庫板轉折,使庫板外側完成面比較美觀,然而工程上總是沒有一帆風順的,雖然事前會議上已經對各工總有詳細規劃但現場還是須配合業主生產製程及一些突發狀況,施工團隊們有幾次真的是去一天再來就等通知後再進場施工,雖然很耗費時間及成本但我們秉直著承接了工程就是一個責任,先完成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才能延續,這也是銓勵科技能在庫板業界經營十多年的經營之道,
給予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使客戶對我們相對的信任,感謝施工團隊的辛勞,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