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戰勝疫情、銓勵科技防疫歷程

加入好友

共同戰勝疫情、銓勵科技防疫歷程

共同戰勝疫情、銓勵科技防疫歷程
新冠肺炎 (COVID-19)於2020年侵襲全球每個國家,在這場戰役中台灣也必免不了這波病毒到來,當病毒在許多國家無限蔓延開時,2020年2月份起我們提早建立如何建立居家作業分流SOP讓人員可以在分流上班時公司作業流程能夠順利進行,當2月份全球疫情大爆發時我們提供給每位員工75%酒精、防護用面罩、血氧測量機、醫療用口罩,許多的防疫物資保護好每位員工,銓勵科技也落實員工每日體溫測量及進出公司酒精消毒勤帶口罩…等許多相關的防疫規範與作戰計畫。
直到2021年5月中旬開始當新冠肺炎 (COVID-19)開始進入台灣全島(社區感染),全國三級警戒開始時,我們先前制定作戰計畫馬上發佈落實人員居家作業、員工分流,我們用心做到保護好每位員工的安全及外勤人員減少感染機會,照顧到每位員工健康。
6/21開始銓勵科技更是先行落實每位員工居家快篩試劑檢驗,第一次在公司做的試劑快篩檢驗時每位員工心裡都有莫名大的壓力深怕快篩出來結果是不好的結果,但當公布每位員工檢驗結果時全公司相關人員都陰性安全過關,終於讓大家更可以放心作業,在6/28每位員工進行了第二次快篩檢驗也是沒有意外全部都過關,銓勵科技將維持每週一次快篩檢驗確保大家能有安全的工作環境也能讓我們的客戶更放心選擇銓勵,在這疫情嚴峻的此刻,銓勵科技在乎我們的每位顧客,以及公司員工的健康與安全爲了讓顧客能安心的把工程交給我們,讓我們一起與疫情抗戰到底吧。加油!!!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