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戶的支持、高品質承諾-東遠精技工業-防火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老客戶的支持、高品質承諾-東遠精技工業-防火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老客戶的支持、高品質承諾-東遠精技工業-防火庫板隔間工程
關於東遠精技ATMA
東遠精技,自董事長陳東欽先生於1979年創業以來,即以 「專業網印設備供應商」 為定位,致力研發、生產、銷售各式 「網版印刷機」,以自創品牌ATMA,行銷世界七十餘國,深耕網印技術、重視創新突破、與客戶協同製程改良,提供最具生產競爭力的產品,年年推出多款全自動連線新機種,均獲得顧客高度評價。
秉持 「堅持最高品質承諾」 理念,在網印機的設計及製造品質方面,擁有公認高端評價:設計創新、性能優異、精準耐用,引領網印機潮流,在全球網印機市場上,贏得創新領導者之美譽。每年出貨數千台給持續成長用戶群 ─ 包括國際頂尖智慧手機、電腦、汽車部品等知名品牌大廠。
最近20年,東遠ATMA 機器在日新月異演化電子光電科技的製程應用有著快速提升,朝向自動化、智能化、少人化、高產能邁進,擁有 170 餘項世界專利、及高市場佔有率,堅實奠定東遠的領導地位。其中尤以CCD 攝像自動對位系統之成熟廣泛應用效益最大—提供精準印刷機能性印墨於各種光電玻璃、印刷電路、太陽能板、生醫試片、及其它許多工業加工印件之可靠對策。
2004年在中國大陸江蘇昆山設立分廠,在地製造量產平價機型,與台灣本廠高端機種相輔相成,供應高速成長的中國製造業需求。
2012年東遠與高速滾筒式網印機第一品牌的德國SPS 策略聯盟,簽訂獨家合作夥伴協議,所有 「SPS 高速全自動停歇滾筒式網印機及其零件」 完全交由 東遠ATMA 製造。德國傑出機械工藝+東遠高效品質製造服務實力,兩強完美互補。
2017年中,東遠ATMA 盛大啟用位於台北近郊的全新企業總部,這可能是目前世界最大最先進的網印設備生產中心,總面積達66,000平方米(~2萬坪),規劃先進節能、明淨寬敞,足供 ATMA 東遠平台式、卷對卷式、SPS 高速全自動滾筒式等多樣型式網印機、以及整線配置所需乾燥機之一條龍全方位研發製造,同時整合所有設計、製造、銷售、客服、展測、行政等企業部門,期待展現高度的經營績效,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再次來到位於桃園龜山華亞科技園區【東遠精技工業】東遠精技在新廠建廠時銓勵科技就承攬了1F~5F的庫板隔間工程,在建廠時也與業主培養不錯的默契及信任,一直以來業主也對銓勵科技相當的讚譽尤佳,也感謝工程團隊不論是施工工法及施工細膩度都有掌握,才得以讓業主能夠相當的放心把每一個工程交給銓勵團隊。
這次很有榮幸東遠精技還是再次選擇銓勵科技來施作這次防火區劃隔間改善工程,一開始構想是使用符合CNS-14815-F60A防火固定窗來更換原有玻璃視窗,但經業主考量防火窗與一般玻璃視窗價差,最終還是選擇使用庫板將原有固定視窗作為防火區劃選擇,工程團隊在施工時將原有W2500.8mm強化玻璃拆除,工程團隊也非常的細心將庫板的板縫都每片對齊,讓整個視覺效果更佳一致性,真的給予施工團隊大大讚賞。我們深深覺得客戶當然在乎價錢的高低,但或許客戶更想要的是選擇一個值得信任及價格可以接受的廠商,銓勵科技向來不是走削價競爭路線,我們提供一份合理的報價給予顧客最好的建議及工程信任,感謝一直以來選擇支持我們的客戶,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