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守住老客戶的服務價值-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疫情期間,守住老客戶的服務價值-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疫情期間,守住老客戶的服務價值-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關於駿*
        駿*空調創立於民國89年,由多位具有10年以上空調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組成,長久以來,致力於專業中央空調系統、恆溫恆濕、無塵室及電腦機房空調等工程,同時也提供空調設備保養維護、純水、水電及製程給排水、噪音防治等服務,以專業優良的工程品質與完善的施工管理、售後服務來滿足各種產業不同的需求。駿*秉持著堅持品質、精益求精、重視人才培育、強化設計規劃與監造管理,運用專業團隊的合作與協調,投注無限的活力,為客戶提供高效能的工程品質。

駿*的核心價值與未來願景

        呼吸是這個地球上萬物時時刻刻都在做的事情,可見空氣對地球與萬物的重要性。過去的空調產業往往多強調溫度控制,現今因科技進步,可將空調產業延伸至濕度及空氣品質等控制,甚至可與部分商用及家用設備整合,以user-friendly為發展方向。而地球資源日益減少,也讓空調及工程產業,更著眼於如何將資源更有效的分配與運用。公司Logo內部的字母為駿*(Jun Liang)的”J”與”L”,身為空調產業的一份子,駿*有責任帶給客戶如同微風吹拂般純淨乾淨、令人舒適的空氣;外圈的黃、綠、藍色圈代表了太陽、土地、水,也象徵了我們身處的地球與大環境,從現在到未來,駿*都將秉持取之於環境,用之於環境的理念,在提升生活品質同時,也能兼顧到維護環境的永續發展,不斷吸取新知與新科技,將能源作最有效的運用,並期許未來結合能源科技,除了妥善運用能源,更能回收並再生,延緩資源耗盡並將空氣及環境再淨化,為地球生機盡一份心力。
服務項目

中央空調系統工程設計規劃
中央空調系統保養維修
各品牌大型冰水主機定期保養
無塵室空調工程
恆溫恆濕廠房工程
AutoCAD圖面規劃
自動控制工程
風管工程設計施工
配電配線工程
管路規劃建置工程
PLC儀表工程
變頻家用、商業冷氣保養維修
 

  此次工程正逢武漢肺炎疫情的抗疫期間,就因銓勵秉持專業、品質、服務,讓駿*空調團隊依舊選擇銓勵團隊。此次來到一家知名的GPS企業。施作高溫高濕環境模擬測試箱體型庫板隔間,為的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深入掌握材質、零件及製程的各項環節並達到最佳的效能,呈現給使用端。
   抗疫情間,避免直接接觸前提下,與駿*團隊在溝通上執行起來更加費時費力。團隊經過多次相互的討論與模擬,最後定案設計18個測試獨立小空間,將些許差異的測試環境下,獲得更精準的數據資料,當然氣密性下的環境是此工程的重點一,板縫間的間距與矽膠填縫的多寡,和所有可能影響測試數據的因素一一處理好,都考驗銓勵師傅的經驗與功力。銓勵團隊當然秉持著服務與品質,不負眾望如期完工。
  疫情期間,銓勵科技團隊在每週會實施公司自主快篩,確保大家有安全的工作環境,每位員工及家庭無潛在風險,也讓客戶安心。而在疫情期間,公司防疫不疏漏,全體同仁安心工作,更是對顧客服務的保障承諾,之後更要求全員週期性自主快篩,阻斷任何疫情的傳播機會。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