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道酬勤、莫忘初衷

加入好友

2021-天道酬勤、莫忘初衷

本文章經由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2021-天道酬勤、莫忘初衷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了
在這一年最繽紛及溫馨的日子裡
記得跟身邊的家人朋友說聲merry christmas

耶誕節過完代表2021年即將結束。
回顧2021年身在台灣的我們歷經了covid-19入侵,從年初的疫情緩和到今年5.6月的疫情開始擴大,慢慢影響了許多人生活作息、衝擊了各行各業、造成了原物料缺料、人工短缺,無數家庭受到衝擊,在這2021年我們也必免不了受到疫情的影響造成缺工、缺料,許多的工程延期,這些也都要感謝客戶配合堅持選擇銓勵科技團隊,在這過程銓勵科技團隊上上下下一直小心翼翼超前佈署任何,對於公司所有人分流作業、每周全員自我快篩檢驗、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觸全力防堵疫情入侵直到疫情趨緩。
2021年底銓勵科技也感謝庫板大廠可立穩工程團隊支持與信任,選擇銓勵科技作為更深更長遠的經營夥伴,銓勵科技從創立時期便與可立穩科技有來往,這一路上我們從不知名的小企業成長到北區最大的經銷商,感謝有可立穩科技這一路上相輔相成,不斷互相學習不斷進步就是要把工程做到最好,有了可立穩團隊堅強後盾希望我們銓勵科技可以在未來的路上穩定成長,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

這一年我們在疫情中渡過,因爲疫情我們彼此改變了生活方式,也讓大家學會了更加珍惜,珍惜家人、朋友及健康,珍惜身邊的一切,希望2022年新的一年是個好的開始。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