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徵收在即,銓勵支援,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工廠徵收在即,銓勵支援,庫板隔間工程

 工廠徵收在即,銓勵支援,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專業的精密技術
恆宇精密鋼模自1984年創立至今35年,我們擁有專業的塑膠模具設計經驗以及塑膠射出成形的技術,為客戶解決高複雜度以及高精密度的機構設計,實現小批試產及大量生產的願望。
 
目前客戶市場主要遍佈在亞洲、北美、歐洲以及印度等海內外世界各地,產業別擴及光纖通訊、汽車、醫療以及自動化設備的零組件,專業的精密技術以及可靠的信賴度使我們在業界屹立不搖。

豐富多元的服務
恆宇擁有堅強的工程研發設計技術,以及嚴格的ISO品質管理系統,為了因應市場變化,增加產品垂直整合項目,集合優秀的上下游夥伴成立堅強團隊,為客戶提供豐富多元的服務。並且隨著工業4.0與人工智慧理念在全球不斷發酵增加,更導入全自動化生產設備與監控系統,大幅提升生產效率與降低錯誤率,提供更具競爭與經濟的產品給我們每一個客戶。

公司主要產品項目
  • 保險絲用塑膠部品
  • 料帶式埋入射出
  • 雷射滑鼠部品
  • 線性滑軌部品
  • 各式醫療部品
  • 半導體 IC Socket 部品
  • 互聯網相關塑膠外殼產品
  • 背光模組零件部品
  • 精密光纖連接器
  • 連接器埋入射出
  • 精密光學零件部品
  • 汽車連接器部品
  • 各項 3C 產業的塑膠外殼
  • SMD-LED 導線架與塑膠埋入射出部品
     
不斷精益求精
我們本著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目標,不斷的精益求精,擴廠增員以及增設塑膠射出設備、精密加工儀器、模流分析軟體、自動量測儀器;以不同於業界的模具設計領先同業,大幅的地降低不良率,縮短產品開發週期以及迅速導入量產,我們堅信唯有將核心模具精密化才能將產品精緻化,確保每一個產品品質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


研發創新
擁有堅強的研發以及專業的模具製造團隊,從開發階段的設計、鉗工到量產的維修維護,為客戶的產品提供最完善的模具機構設計,替客戶省下未來的成本與時間。
 
持續優化
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卓越製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與持續優化替解決客戶問題,使產品更具競爭力。
精實生產
不間斷的生產,能夠降低成本與維持一定的品質;提供最有效率的模具設計以及以結合製程的優化,大量的降低產出不良率,提高生產力,以實現快速上市的願望。
 
用心品質
對於每一個產品皆實施嚴格檢查以實現“最高品質”的願景。同時我們遵循ISO品質管理系統,視“零缺陷”為最高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此次受託來到新莊在地深耕35年,擁有專業的塑膠模具設計經驗以及塑膠射出成形的技術的恆宇精密鋼模公司,因應政府的塭仔圳都市計畫(塭仔圳都市計畫2020年取得內政部重新核定;預計今年底完成拆遷,2026年重劃配地完成點交…),在時間壓力下急迫需要遷廠,又不能影響現有產能。遷廠計畫從找新廠地,規劃到發包施工,每個工種項進場施工時間,都需縝密規劃,且須在有限時間內完成遷廠。談到隔間部分,業主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採用庫板隔間,庫板特性: ,具備防火隔間牆CNS12514 防火一小時認證加上施工組裝快速,變動修改格局,工期短和隔音品質佳,在與時間賽跑壓力下使用庫板來隔間牆當然是不二首選。  
     第一次勘場中,現場原有鋼構需要重新補強和新的地基、放樣、立柱。趕在一個月內工程進度較要近完工,且能配合機台遷移且能馬上作業。一切一切都將是不可能的任務,都在挑戰銓勵團隊的工程功力。年關將近,工程界缺工缺料處處發生,免不了受到疫情的影響造成缺工、缺料,許多的工程延期。憑藉為銓勵在業界深耕向高難度目標挑戰成功的經驗與可立穩團隊堅強後盾資源,按業主所規劃的時間進場施工。此次工程,首先面臨全區廠房挑高5M高度挑戰,施工工法多樣,因替業主考量現場的堅固性與廠房協調一致性與美觀,我們採用施工難度較高的工法,一片庫板到頂天立地做法,之中除了要克服高度外,重量也是一大難度,為的就是做出最穩固最安全的結構。案場搭配兩台自走車,銓勵施工團隊們豐富的施工經驗加上現場工作默契,將隔間達到結構達到最穩固安全。這案場上千㎡數量的隔間牆,也能在業主期盼下,如期完工交付。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