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立生技庫板隔間|無塵室工程交給銓勵

加入好友

偉立生技

偉立生技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一場擁有武士道精神的無塵室建案

            偉立生技是從事化妝品製造廠商,擁有廣大的消費群眾,但行事低調樸實。
 
           一位年高八十幾歲的業主,歷經日本教育洗禮,因此凡是不容絲毫馬虎,一切親力親為凡是恭親的作風,就彷彿武士道精神。
銓勵科技在這場無塵室庫板的建置,庫板深刻體悟到這位業主的精神,並貫徹完成。
 
   過程中,一切施工就像是在抓魔鬼般,完全道盡 "魔鬼就在細節中" 這句名言。 
   
          認真業主無論何時施工,總是隨侍在側,要求最高境界態度不言可喻!
其中,銓勵科技無論任何再小的縫隙,完全達到業主期望,施工之工法皆按照標準施工,不求快只求精準,不取巧只求品質!
          其中,庫板牆與天花板一致對齊,上下板縫精準一致;所有隙縫強調絕對氣密,為了要做出最好品質滿足客戶需求!
   隔間牆特意強化,絕對耐震;因天花板大量的F.F.U(高效率濾網),每一個開孔後都要顧及往後百分百的氣密問題!
   為了完善利用空間,天花板作適度挑高讓業主更能善盡利用。
   
   以上種種,看得出業主的苦心與堅持,銓勵科技施工品質及服務一級棒!
 
偉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整齊空間配置,庫板天花作天井挑高向上
 
 
配合原有空間侷限,讓庫板隔間空間效益最大化,斜角135°的隔牆!
上方的F.F.U(高效率濾網,完全追求最好品質的化妝產品,氣密要求度是
百分百!
 
走道的整體感,整齊畫一!
 
 
從視窗觀看其中的無塵室庫板隔間,天花板挑高天井格局,讓無塵室不再單調,添加些許變化!
 
庫板單開門
 
單開庫板拉門 與 視窗
 
天花板FFU、迴風柱與HEAP、簡易傳遞箱!
其中庫板天花板 的板縫與庫板牆縫對齊一致。
ff
 
無塵室庫板隔間 縱使空間再小,但只要註意每個細節,例如:平整度、裁切面、結合面,
整體面面俱到都不會有壓迫感。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