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好友

宏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庫板隔間 與 PVC垂簾

      宏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海內外LED燈零組件廠商,目前乃由第二代接棒經營,經過兩代的努力與洴手胝足的打拼, 才有今天的成就。因為有成,故而擴廠增加產能; 近期落成的新建廠房中 庫板隔間 及 PVC垂簾皆由 銓勵科技 負責完成。

      宏企工業本次庫板隔間與 PVC垂簾施工,主要為一、三樓的空間隔離,分別為一樓電鍍區 及三樓電鍍及產品成形區,雖然工程單純,但越是單純越是考驗功力時刻,如何讓單純成為簡潔有力,甚而昇華為賞心悅目,這就是銓勵科技的責任、品質、與服務的精神與宗旨!

          

          由於單純,所以我們註意每個細節。一樓的庫板半高牆,銓勵科技比業主更堅持要做到堅固耐用;三樓庫板全高牆由於是上下接板,銓勵科技自我要求做到美觀,上下接板一致整體,縱然是接板,也讓它成為一種美觀!

 

         這就是銓勵科技所堅持的形象!

 一樓未施工前寬敞的新廠房

一樓庫板隔間興建中

   

一樓庫板隔間完成!

雖簡潔,但兩面庫板牆各有一扇單開庫板拉門,卻因為整個隔間牆上方缺乏支撐。

為此,銓勵科技考量耐用與堅固性縱使視覺上多了點障礙,我們依舊堅持在內部多加上強化支撐架。

一樓庫板隔間後方PVC垂簾!

全透明的PVC並不常見。

三樓庫板隔間 與 雙開庫板拉門

三樓庫板隔間,銓勵科技堅持簡單也要賞心悅目。

-- 所以上下庫板細縫都要對齊。

三樓庫板隔間完成圖!

銓勵科技堅持每一扇銓勵出去的門,都要有我們的保障!

銓勵保固貼紙!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