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小常識 -- 庫板續接優勢篇

加入好友

庫板小常識 -- 庫板續接優勢篇

庫板小常識 -- 庫板續接優勢篇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伺達控制系統公司"

        本篇要介紹是庫板另一項優勢"續接"!  銓勵科技於伺達控制系統公司的案場中,就是這樣的例子。

在許多的隔間材料中,印象裡往往想到原有隔間在不變動原址情況下,要將隔間往上加高,往往遇到困境就是原有材料需要破壞,這種砍掉重練的窘境,但庫板隔間卻恰巧相反,庫板的另種特性就像魔術方塊般,能夠適應現況與業主需求來作增刪修改,不但原有庫板材料能夠保持完整,在原有基礎上再長出庫板,這就是庫板的好處。也是庫板在隔間裝修擴充中,最霹靂無敵的優勢之一!

銓勵科技就是幫業主利用庫板材質特性,將原有的隔間再度變大變高,除能夠因應因擴充需求將原有空間加高之外,不但替業主省了荷包,也解決工廠產線增加需要以及擴充空間的困境!

 

原有庫板隔間

原有庫板隔間牆上,安裝續接的鋁製材料

庫板續接施工中,最後一塊庫板邊板尚未完成

庫板續接後的完成照片

另外在原庫板隔間,再拉出空間擴充,因應現場當下需求善加利用空間!

從本照片可看出原有舊隔間較矮,新庫板隔間牆較為高,為了一致,銓勵利用了庫板特性,將就有隔間加高,與新庫板隔間高度一致,不但讓空間利用更上一層樓,也幫業主省了大筆荷包。

庫板隔間工程完成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