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血統-西北臺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日系血統-西北臺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西北臺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桃園,專註於磁性材料及電感元件相關產品的開發、製造與銷售,成立至今已超過四十年,公司持續不斷的投入資源,開發新產品、改善製程及採用最新技術及自動化設備,提供給廣大客戶群最佳的產品及服務。

西北臺慶公司於中國華東地區擁有兩個製造基地,並於中國華東、華南、新加坡、韓國、歐洲、美國等地區,設立銷售及服務據點或透過多元代理系統,提供客戶及時的服務。
未來,公司將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投入資源,強化競爭優勢,朝成為客戶磁性元件首選供應商的長期目標邁進,並為持續增進所有投資人的權益而努力。

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幼獅工業區施工,配合承包廠商榮昌科技工程團隊施作西北臺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防火庫板隔間工程,由於廠商正在變更產線佈局,所以很多地方除了新增庫板隔間也有許多是舊有庫板隔間的改建與調整。

也因為前一陣子敬鵬大火事件,讓廠商在變更產線佈局時,也更加註重員工的安全,於廠內增設多處的防火門來防範惡火,儘量讓一些潛在的風險能夠降到最低。

庫板隔間的材質屬於綠建材的一種,是可以重複利用的特性,所以能配合客戶端產線或是隔間空間大小改變重複拆卸規劃使用,非常便利的隔間方式,在施工期間由於施工地點分布太散,也讓銓勵的工程團隊需要很快改變陣地,像游擊戰的快打部隊,一擊完成就移動到下個地方繼續出擊,雖然會因為工具移動而浪費不少時間,但是都能一一 的達成客戶所要的目標,當然也不是所有工程都能順利進行,期間需因應客戶要求配合產線施工、拆除。這期間也感謝榮昌科技工程的陳老闆提供他30多年施工經驗,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了這項工程。

我們來看看完成的樣子吧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