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永恆的經典 和成HCG-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劉德華 永恆的經典 和成HCG-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和成公司自1931年由創始人邱和成先生於臺灣鶯歌創立迄今已近八十五年,經過和成人胼手胝足,同心協力的經營之下, 已然蛻變為專業領導、多元經營的現代企業。

HCG代表的不僅是衛浴、廚具、給水銅器製造的翹楚,更跨越建築、精密陶瓷、爐具及住宅設備等寬闊領域,甚且設立 文教、慈善基金會,成為積極關懷鄉土、回饋社會、活躍國際的成功企業典範。

高科技、誠意 Hi-tech and Harmony

以「誠意」負責敬業,貢獻社會,以最嚴格之自我要求迎接挑戰,追求利潤,並以成果反哺社會,堅守「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崇高企業目標,致力高科技的產品與材料的開發,以創造和諧的生活環境。

滿意、世界價值 Gratification and Global Value

以「滿意」服務顧客,建立信譽;以最完善之行銷體系經營發展,拓展外銷,並以「顧客的滿意,即和成的滿意」為我們的從業標準,創造衛浴產品的新世界價值。

精緻化、創意、中華文化創意 Compact, Creativity, and Creative Chinese Culture

以「創意」領先時代,領導業界;以最進步之產品,作為廣大消費市場之後盾,一切生產,皆以提供社會舒適之生活環境為依歸,以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創意作為新商品開發設計的基礎,創造超越世界水準的新商品。

銓勵科技團隊這次來到了陪伴我們長大的經典老牌和成欣業三廠,講到和成就想到馬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港星劉德華拍的馬桶廣告,甚至還有一首馬桶主題曲的廣告歌,廣告出來後架上偶像效應,時不時都可以聽到路人哼上幾句馬桶歌,6年級生以前夥伴大概都知道吧,算是家喻戶曉又朗朗上口。

帶著成長的回憶來到製造廠商,當然也是別有一番感觸,話說那時候推的還只是一般的馬桶比的是材質與造型,但是時代在進步,馬桶當然也要求新求變,現在都已經進化成免治馬桶了,製造廠商的生產線當然也是要跟著進化改變,以因應時代的潮流。

這次和成選用防火一小時岩棉庫板作為烘房的隔間,由於烘房內需維持在一定的高溫並且要讓這溫度的流失量達到最小化,所以庫板隔間、庫板天花都是選用岩棉庫板,庫板隔間對銓勵科技團隊當然不是什麼難事。話說庫板並不是只拘限於高科技產業或高階無塵室,庫板隔間是多用途性的,只是一般都會認為庫板就是高單價,就是高科技專用的產品,其實並不是的,為各位介紹庫板的幾個主要特色及實用性

*強度夠、剛性好、耐撞擊、防髒污。

*有良好斷熱效果、具有防火、吸音效果。

*耐水性、耐蟲蛀性,外觀非常平整

*質輕,組合迅速,易拆裝,可重覆使用。

*現行消防法規-一小時防火時效隔間

*食安問題-GMP 規範

*環保概念-綠建材

所以說庫板並不是只用於高科技廠房或是無塵室專用隔間,依照不同的需求,庫板隔間都可以一一達成您想要的效果,就算是需要光鮮亮麗的辦公室、會議室、接待室,都可以使用庫板隔間來達成的,連住家內的隔間都能使用來隔離所需要的空間,其實庫板是非常親民的一種隔間材質。

好啦! 庫板隔間工商時間介紹完 .還是來看看和成三廠現場施工照片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