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中藥廠-勝昌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庫板天花工程

加入好友

國內最大中藥廠-勝昌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庫板天花工程

  勝昌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勝昌製藥自1946年創立以來,不斷蛻變,從座落台北的傳統生藥磨粉工廠,到中和的現代中藥濃縮製劑廠。更於2000年斥資三十億至中壢成立綜合中草藥產學研教學園區。生產面積達二萬坪,是台灣最大的中草藥製劑廠之一。
今更朝向國際認證之中草藥GMP
廠的願景大步邁進。

值得您信賴的先進製程及設備

  1. 選道地藥材
  2. 遵循藥味現代化炮製
  3. 尖端萃取濃縮設備、有效保留中藥精華
  4. 全自動分、包裝生產線

陣容堅強的中醫藥研發中心

勝昌擁有全國陣容最堅強的研發團隊,由五十多位專業人才組成的中醫藥研發中心,網羅海內、外醫藥專家顧問,三度連蟬國家醫藥技術創新獎,廣擇古今良方,融合現代科技,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開發,經過不斷的試製後才能大量生產,永續傳承的中醫藥文化命脈,並持續推陳出新,為人類健康盡最大奉獻。

國際TAF ISOIEC 17025 和TFDA實驗室雙重認證

勝昌除了現代化生產設備外,更進一步提升品管實驗室成為國際級的品質檢驗中心,鰲占全國第一家通過TAF中藥材基原鑑定項目之認證,目前已通過國際級與國家級TFDA雙重認證,可發出具有國際公信力的檢驗報告實驗室爲每一樣製品做最嚴格的把關,確保勝昌的產品擁有最優良的品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這是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到勝昌製藥後感受到的一句話。從何說起呢?

勝昌製藥本身已經是經營一甲子以上的老牌製藥公司,銓勵工程團隊陸陸續續幫勝昌製藥服務好幾年,每每為其服務不是現場產線調整需要而更改隔間,或是新機器要進出廠區,要拆除隔間讓機器進去後再重新安裝,再不然就是開闢新產線施作新的庫板隔間,不斷的改變為的就是跟上時代的腳步,將自己的武器更新到最精良,好讓自己不被市場淘汰。

目前經濟願景沒有甚麼起色的狀況下,能在這一片低迷的景氣下,維持自己的經營糢式, 跟上世代的腳步,正驗證了開頭所說的: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銓勵科技LOGO為 C&Y 其精神為銓勵CHAN LI與夥伴YOKEFELLOW 期盼與客戶及合作廠商達成互相合作共依共存之夥伴概念,也是銓勵科技團隊共同的信念。 銓勵科技服務過900多位的客戶夥伴裡, 如勝昌製藥這樣想法的夥伴真是屢見不鮮,甚至遇過中小企業老牌的塑膠射出廠商,在沒有客戶訂單情況下,毅然決然地投資更新自己廠房設備,為的只是能爭取新的客戶新的訂單,這家老闆的年紀都已經是七八十歲了,不是計畫著退休生活而是想跟上時代的腳步,不讓自己被淘汰,這樣的精神真的令人肅然起敬。銓勵科技工程團隊當然也不能停下腳步,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夥伴們也努力地求新求變,不斷更新自己的學術知識與施工技術,提供更好專業與品質給夥伴們,永續經營下去。 在這麼多鬥志高昂的企業家努力著,相信台灣的經濟會再起飛成長的 。這一次銓勵科技團隊來到勝昌製藥更新廠房的項目,是將原來沒有天花板的空間更新為庫板天花,讓我們看看施工前中後的照片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