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關係事業-庫板隔間安裝工程

加入好友

金車關係事業-庫板隔間安裝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西元 1979 年,成立於桃園中壢,以「金車麥根沙士」行銷市場,建立品牌知名度;西元 1982 年推出「伯朗咖啡」,更成為罐裝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爾後更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強調功能性的現代健康飲料,如:「奧利多碳酸飲料」及「健酪乳酸飲料」,改善現代人營養攝取不均,飲食油膩不易消化之現象,以提供健康生活的飲食新配方;金車飲料在始終秉持現代化及嚴格品管的堅持下,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飲料的信譽保證。未來在產品開發上,金車將本著創造更多更好的健康飲料為目標,使消費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隨後陸續成立金車平鎮廠 、金車員山廠、金車維士忌酒廠等等 。

金車不斷追求卓越與堅持創新的理念,使專業體系組織化發展,是金車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同時,金車更本著以消費者為尊的宗旨,堅持生產最好的產品,提升國人在居住環境、食品飲用方面的生活品質。由逐年茁壯的事業體系中,我們更明白消費大眾對金車企業所深負的期許與勉勵,不斷日益求精,開發更多優良產品,提供國人更好的選擇,將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銓勵科技工程團隊這次服務的對象是老字號的食品廠商: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平鎮廠;近來因為食安問題造社會大眾對於食品衛生非常關註,金車也非常重視這一環節,斥資重新整頓所有廠房,銓勵科技服務於平鎮廠隔間重整。

 

首先要著手的地方就是必須先將原有的隔間拆除,其中困難處自然是在於原有隔間歷史悠久,隔間牆內外都有無數的管線總成,在拆除上馬虎不得,以免造成管線破壞造成損失,再加上廠方樓高超過五米,需要高空作業車搭配拆除,其中艱辛不言而喻 。

拆除完成後,接下來就是庫板隔間的重頭戲了。

 

施工的位置是在一樓,而且施工的地點周圍並沒有甚麼太大的阻礙物,對於施工團隊來說正是大戰拳腳的時候,要不然五米高的板子除了搬運至定點,還需要高空作業車升高安裝,沒有適當的空間挪移,做起還真是會彆手彆腳進度緩慢。

 

 

由於工期有限,所以必須加快腳步進行,在銓勵科技施工團隊非常辛苦耕耘下,總算能如期完工,完成金車平鎮廠庫板隔間更新的工程,正當工程部的施工團隊同仁們放鬆心情,想喘口氣時,新的案子庫板隔間工程出現了!!然後在工程部的同事們一片哀嚎之後,義無反顧地展開了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