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生堂汐止廠房庫板隔間

加入好友

廣生堂汐止廠房庫板隔間

│ 廣生堂 堅持只做最好的頑固品牌 │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廣生堂承襲祖先超過百年的中醫藥經驗,於1996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業設立總公司,服務門市有總公司,家樂福天母店,微風百貨專櫃及sogo百貨忠孝本館專櫃等,並在印尼設有專業的燕窩除毛廠以確保品質,少去層層利潤剝削,為真正一條龍化的經營。

│ 堅守祖訓 VS 順應時勢 │

在這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台灣,消費者要平價俗擱大碗,生產者為降低成本而速成商品,取而代之付出的代價往往無法收捨,身為從事養生食品的廣生堂於若幹年前也曾經掙札過,到底是要堅守祖訓,還是要順應時勢?如果要做出品質高端的燕窩,就必需忍受技術者培養緩慢,無法將事業體快速擴大,真正手工不加藥水的好燕窩背後還有人力成本的重重壓力,但能造就極緻的好品質。

猶記剛要自印尼設廠之初,家中的長輩問了一句,要喝牛奶還要自己養牛?在印尼人生地不熟會不會被騙?其實這些問題在腦海也閃過無數遍。設廠是條艱辛的路,但由於印尼環境純淨,無人居住且無污染的島嶼不計其數,要取得乾淨且營養價值高的原料比較容易。取得品質較好較乾淨的原料,再加上獨特的離水挑法,即能讓廣生堂的燕窩維持極高的好品質。雖然無法大量生產,雖然原料成本會貴上許多,但背後支持我們的動力,是許多患有重大疾病的顧客透過廣生堂幸福燕窩,得到良好的幫助,每月出生的燕窩寶寶頭好壯壯,這是我們多年的驕傲,使我們能夠繼續堅持、奮鬥。

養生是條漫長的路,也是人生相當重要的課程,對於從事養生事業的廣生堂有幸參與客戶人生重要的功課,更加謹慎處之,為了做出好產品,即使做不大,也樂此不疲。我們堅信沒有重金重本的廣告我們的產品會自己跟消費者對話,堅持創立品牌的初衷維持平價,不隨之起舞,堅持克制貪婪,一輩子只專心做好一件事才是應該做的。

這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廣生堂汐止新開設的廠房施工,原單位是一間舊的廠房,在廣生堂陳總經理的規劃下,改變成為新的分店和生產研發中心,期間不斷不斷的與陳總商討庫板隔間細節,可以看得出這和廣生堂堅持燕窩等產品的品質一樣,必須詳細的設計與規劃,一件一件做好,然後細心的施工, 不因應大眾化的需求 只做自己覺得最好的糢式,也許只是一個小細節,如果不到位,就必須再重來一次,也因為如此工程進行的時間非常的久,當然這不是抱怨文,而是讓小編體驗到甚麼才是慢工出細活的原理,廣生堂的產品之所以會賣得好,賣得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是一個成功者經營團隊的經驗絕活,算是讓小編體驗學習上了一課。

銓勵科技團隊也籠罩在這慢工出細活的氣氛裡,一步一腳印的將客戶想要的庫板隔間慢慢的施作完成,過程中當然也少不了與其他工班配合,畢竟一間從無到有的廠房,需要的不只是庫板隔間而已,還須有多種不同的工種互相配合,而庫板隔間也不是萬能的,例如原本客戶希望由我們庫板隔間施工一到圓弧形的牆面,中間帶著玻璃視窗,很遺憾!! 因為庫板隔間產品屬性設定關係,並無法達成業主心中想要的糢樣,這時候就必須和其他工種來共同施工,配合其他工種的牆面與庫板隔間交接處必須要連結順暢,而不產生突兀感,展現出業主想要的感覺 ,也是一門學問,當然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在這方面的經驗知識也是很充足的,相當完美的完成客戶的需求,也順利完成了這一次銓勵科技工程在廣生堂汐止廠的施工。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