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室內裝修設計-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潤*集團-潤*室內裝修設計-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庫板隔間工程

                                                                          國立政治大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民國三十四年,抗戰勝利,中央政校預備遷回南京紅紙廊。民國三十五年,國民黨決議中央政校與中央幹校合併,改制為「國立政治大學」。民國三十六年,為配合國民政府施行憲政,本校由國民黨改隸於教育部。民國三十七年,徐蚌會戰國軍失利。民國三十八年一月,本校行政會議決議準備遷校,以「旅行」的名義,員生自由參加,最後轉進回到重慶小溫泉。當年底,共軍攻入川東,本校同學三百餘人前往成都投筆從戎,校務因而停頓。
民國八十三年,本校第一次經專任教師直接投票選出校長,時值我國政治社會日益開放,本校亦在一向見長的人文、社會、法、商、傳播領域之基礎上,以教學與研究兼籌,理論與實際並重,國際化與本土化均衡為原則,促成學術研究自由多元發展,包括教學卓越計畫及頂尖研究中心等多項計畫已獲教育部補助。為實現人文校園,民國九十年起,持續舉辦「包種茶節」及「駐校藝術家」等藝文活動。民國九十四年,政大附中正式招生,象徵本校構成自幼稚園至博士班的一貫完整學園。
民國九十七年,政大書院成立,藉由傳統中國書院精神與西方住宿學院制度的整合,推行學宿合一計畫。同年,開始推動大學城計畫與校園規劃,使大學教育永續發展並深耕在地文化。民國一百年,本校獲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肯定,通過第二期計畫,以「發展卓越研究」與「培養國際領導人才」為核心,重點發展「兩岸關係與中國研究」、「選舉研究」、「創新研究」等領域,期能達成「成為亞太地區人文社科學術重鎮」、「培養世界公民與未來社會領導人」兩大願景。民國一○三年,建置研究總中心,整合從研究、創新、育成到社會落實的研發道路。
在臺復校初期,本校原僅有教育、政治、新聞、外交、邊政等五學系,發展至今,現已成為擁有文、理、法、商、社會科學、外國語文、傳播、國際事務、教育等九個學院之綜合型大學,無論在教學、研究及國際化等方面均展現優異成果。創校以來本校始終秉持「親愛精誠」的校訓精神,並以「深耕學術、多元連結、自我超越」為發展目標,未來,將持續追求學術卓越,期許能培養具「人文關懷、專業創新、國際視野」的新世紀領導人,型塑成為國際一流的人文學術殿堂
 
 
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了位於文山區政治大學新建圖書館,統籌這次工程的是潤*室內設計又再次找上銓勵團隊,也因為有之前的配合經驗及默契在政大現勘時也都先行對施工進度及案場的吊裝作業都有事先的討論,這次施作政大圖書館的2F及3F的書本資料保存庫相對的庫板的氣密度及溫溼度控制都要相當高的標準,這次案場進行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唯一比較困難的部分是在政大這次在庫板隔間上要求要對到庫板天花板的板縫,然而在師父施作上要起板的位置庫板及天花板的起始方向都要考慮進去,相對的材料耗損也是相當的重,這次的工程時間上也是無形的壓力整個工期上只有約二十個工作天,也因為在事前的規劃及溝通上大致都解決前置問題點使師父在施作能夠不間段的施工,這一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能克服在工程上的諸多限制下完工還是依賴銓勵工程團隊經驗的累積,能達到潤*設計大大的讚賞是我們的榮幸也仰賴團隊的分工合作,不斷地在工程上累積經驗學習及成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給支持我們的客戶。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