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無數人長大的七七乳加-宏亞食品-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伴隨無數人長大的七七乳加-宏亞食品-庫板隔間工程


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65年,並成立『77』、『禮坊』兩大品牌,此後更不斷從傳統中求創新,2012年另更為了延續我們對巧克力的堅持,成立亞洲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七七系列商品,除了伴隨無數人從小吃到大的七七乳加之外,宏亞食品更不斷開創更多膾炙人口的產品,像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新貴派、蜜蘭諾等產品。且在媲美科技業的高標製程管控下,宏亞食品更秉持『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研發開創屬於不同族群消費者心中最佳的口味,將數十年來對巧克力的獨門技術與品質堅持完美展現,繼續伴隨消費者享用各式美味的巧克力相關產品。
 
  禮坊系列商品,在傳統送禮市場中求新求變。透過『因為心裡有你』的品牌理念,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且經由時尚精緻的包裝設計,展現不凡的品味,更傳遞出送禮者的心意,引領業界的潮流風行。從引進日、法高級素材手感打造的精製蛋糕、巧克力、訂婚喜餅、彌月禮盒、年節禮盒、伴手禮盒等系列產品,禮坊門市儼然已經構築了一個甜點新國度,成為大眾心中首選的送禮品牌之一。

  而面對國內外食品界激烈角力,宏亞食品以經營者前瞻的視野,創新的企業精神,從擅長的巧克力產業,跨足觀光服務產業。座落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館內提供巧克力文化、知識、歷史並結合觀光旅遊,期許成為寓教於樂的巧克力殿堂與台灣觀光新亮點。
 
   這次銓勵科技施工到了宏亞食品,是的!就是能讓大家一根接一根,吃完也停不下來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的發源地,也是發明這個牌子的製造廠商。
說到這裡,忽然有一點點的感觸,自從加入銓勵的工程團隊,雖然總是工作繁忙, 但卻意外的可以親身體驗了不少伴隨小時候成長的零食或是耳熟能詳的知名廠牌,無論大到家庭用具或是小到零食餅乾,都能有幸進去一觀這些知名品牌的製造地,令人有一種不斷朝聖的經歷,這些倒是始料未及的收穫,也算是加入銓勵工程團隊的一點小確幸,本次的任務是要配合宏亞食品因產線設備的汰舊換新,區域空間規劃隔間會有所變動。需要將現有的庫板隔間做拆缷,等新的產線設備進廠後,再依新的規劃設計安裝。
是的,宏亞食品也是我們銓勵科技的老客戶,經營以服務為宗旨的公司,當然希望能夠讓客戶滿意工程完成的成品後繼續光顧我們,這也是我們公司基本四大宗旨的要求,也是我們對自己期許的目標,看到老客戶可以回流能將工程再次交給銓勵科技工程團隊負責處理,對銓勵團隊來說是一種肯定。
這裡也再次介紹一下庫板隔間的特性:
庫板隔間的材質有可重複利用、拆缷安裝迅速、低污染、方便的特性,能夠有效的降低因規劃變動而對產線產能的影響。
所以如果當您選擇使用庫板作為您的廠房或是空間規劃的隔間,在您有需求必須變更隔間的時候,就能利用上述敘述的特性輕易達成您的目的,無須拆除隔間後製造廢料造成汙染,也無須花上重新規劃隔間牆面的高額金錢,省錢省力的方式
就可以達成空間重新規劃的要求,算起來是很有環保概念的隔間材質,宏亞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來看看施工的照片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