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綠的公司(台灣EEWH綠建築黃金級)-歐萊德-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全台最綠的公司(台灣EEWH綠建築黃金級)-歐萊德-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也許對大多民眾而言,歐萊德是個陌生的品牌,不過其建築與研發的髮妝產品可是大有來頭!致力於「綠色沙龍價值」的歐萊德,不僅在國際榮獲各樣大獎,更曾代表台灣登上聯合國會議講堂,究竟歐萊德有什麼不同他人之處,走一趟位在龍潭山區的綠建築總部絕對令人發出讚嘆!   
這家「全台最綠的公司」,占地1500坪的清水模建築,是全亞洲第一座綠建築化妝品廠,通過「台灣EEWH綠建築黃金級」、ISO多項認證。別有玄機的辦公區,朝南座向既導進自然採光,卻又溫柔地藉由深開窗設計,隔絕直射光線。室內通風極佳,全區採用LED燈具,一年就省下上百萬電費!室內種植綠色植栽,空氣超清新,室外台灣原生種樹木,3年來減碳量已相當於1.5座大安森林公園!除了「低碳辦公室」,歐萊德還規劃「節能化妝室」,除了使用省水標章衛浴設備,腳踏給水系統無須用電也不必手接觸,節能更升級!                
歐萊德不只室內規劃設計,室外也處處是驚奇!大廳長廊上頭如棋盤的「巨型遮陽板」,可是太陽能採光罩,搭配屋頂上的太陽能面板、風力發電機,達到100%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環保加溫,地球降溫。入口處的環境生態池、景觀瀑布使用再生水資源,美化環境又降溫! (以上文章出處取於桃園觀光導覽網)
看著這些理想概念實際呈現在面前,真的很有震撼感。雖然外表上猛然一看好像就是一間漂亮又精緻的廠房,但是不管裡面或外面、門窗位置或是建築材質的選擇等等,卻是隱藏許多小細節,需要仔細觀看細細品嘗才能感受到箇中滋味。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類似在國外建置的環保建築的文章與照片,雖然覺得感嘆卻沒有真實感,但是今天能直接在現場觀摩,用震撼還也不足以詮釋心中的感覺,每一個設置不斷細訴著愛地球的環保理念,也讓銓勵工程團隊們的心中默默淺移默化的產生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崇景,走一圈就能改變人們心中想法的建築真的很是獨特。當然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也不光只是在這裡觀看,也有幸能為這綠色環保的建築進了一份小小的心力。擁有綠建材標章的庫板隔間,在廠區新生產線裡蓋了一間庫板隔間實驗室,雖然只是一小區,但是能在這完美的環保建築施工庫板隔間,真的令人感到與予榮焉 。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