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世界前五大啤酒賽事金牌-金色三麥-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集滿世界前五大啤酒賽事金牌-金色三麥-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金色三麥成立的初衷其實很單純,就是「分享」。創辦人葉榮發先生就是希望以「分享」的心態邀請所有朋友一起共享美味。來到店裡可以自在放鬆不受拘束,金色三麥服務精神秉持著「主人心態」,服務人員就如同家裡的主人般,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是自己家裡的貴賓、親友,用無比的熱情招待,讓每一位貴賓都擁有難忘而美好的用餐經驗。
提到金色三麥,您可能會想到現釀啤酒。
金色三麥除了冠軍現釀啤酒之外,更有多樣的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豐富的選擇可以滿足所有人的胃。
來到金色三麥,您可以盡情陶醉於這裡的啤酒、美食以及歐式風情。
 
本次銓勵科技團隊來到在餐飲界人氣越來越高漲的金色三麥-現釀啤酒三重廠房,之前金色三麥三重一廠因銓勵科技優良服務使得這次二廠建廠一開始就找我們加入建廠核心,與所有工總及業主一同討論現場設備及隔間的需求,因新廠房內有相當多的H型鋼梁及表面防火泥鋼樑對於一個酒廠來說這是不可被接受的,這點在庫板包覆方面事前也與業主溝通一段詩間有相當多的找尋可施工的工法,接下來就是施工團隊發揮的時候,新廠房位於一樓前置廠房內設備因還未定位空間尚可說是相當充裕,要不然近6米高的板子除了人工搬運之外還須借用自走車的力量將庫板升高後安裝至定位呢、由於建廠上的工期壓縮,所以工程團隊需在設備定位前將外牆庫板安裝完成以利後續工期能夠順利完成。
然而在建廠二期因所有釀酒桶槽設備全部進廠管線及管路也都配置完成對於有經驗的工程團隊可說是空間相當狹隘,在某些地方管路錯綜複雜,師傅真的是絞盡腦將庫板一片片庫板開孔過管在有限的空間下安全無慮的安全組裝完成,工程團隊也順利完成業主對隔間上的要求,相信對我們來說也再次增加工程上的經驗及各工總溝通,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團隊的施工成果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