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創生技-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從讀者變朋友 感謝佳創生技-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佳創生技一直秉持著〝持續創造令人興奮的產品以滿足病人和醫護人員的需求〞的信念,與各國第一線的醫療專業人士合作打造安全、品質穩定、和創新的產品,為提升世界醫療健康環境而努力。
我們是一個不斷前進的年輕團隊,但每一步都走得很穩健,期許團隊透過下列四個方面自我檢視,達成〝為每一個呼吸而存在〞的願景。
-       做我所愛
-       協同合作
-       安全功能
-       到需要我們的地方
經營理念
提供可負擔的高品質產品給病患及醫護人員。
Deliver high quality but affordable products to patients and paramedics.
建立與全球客戶及醫院之間最好的夥伴關係。
Build the best possible partnership with clients and hospitals worldwide.
尋求合理有效率的人性化管理。
Seek the efficient humanized management.

當夜幕低垂時,覆蓋了白日的聲囂繁華 路上的行人皆披著暮色,回到各自的歸屬,我卻脫離人群之外,開著車在萬籟俱寂的龍潭工業區道路上。有別於白天的車水馬龍,夜晚的工業區換上沉靜無聲的衣服,在忙忙碌碌前一刻的道路上,偶一轉彎進入百無聊賴的反差,體驗著安穩寧靜的滋味,雖說來到這裡不是因為躲避喧囂,但這一刻的感受,到是讓情緒有意外的收穫。
 
  當然來這不是無意為之,而是來這會見客戶現勘洽談。見面後談起為了新廠房的建立,客戶已經好幾天親力親為來回往返,早上處理公司的事情,晚上到新廠房整理與規劃,眼神中卻不見倦怠,會談期間過程倒是簡單順利,因為客戶滿清楚自己想要的方向與設計,也有初步的規劃圖面,甚至連地面上都已經做好隔間牆面位置的標記,省去了不少丈量的時間,而且這個工程除了庫板隔間還有其他項目的工種,都是由客戶端一手包辦處理分配各項工種的協調與配合,在已是繁忙緊湊的行程裡,再抽出時間管理工程,證明一個人的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經過詳談規劃後銓勵科技工程團隊順利接下工程,在工程進行的期間,偶而的閒聊,客戶才告知是我們公司官網上案例分享的忠實粉絲,常常觀看隨時更新的案例分享,透過案例分享的實績,來了解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對於庫板隔間的專業知識與服務態度,這也是後來客戶會選擇我們的原因之一。
 
  其實滿開心可以透過官網傳達出正確的訊息,我們不用浮誇的介紹,不用削價的競爭,有的是每一個案場用心經營的過程,轉成文字給大家批評指教,有的是每一個案場經驗累積,轉成前進的動力持續精進努力,這就是銓勵科技經營理念與態度。謝謝大家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