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 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 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高岡屋品牌成立於1980年。其經營最大理念,乃在於落實大眾利益於企業經營。且理念所及,更以積極造福人類健康之福祉,專業生產與開發一系列海苔食品,讓企業發展不斷樹立國內外海苔食品最專業的精神與價值。
 
三十年前率先提倡健康素食概念,融合了現今倡導減碳排放、保護地球環境之新穎理念,發展具天然、健康及素食系列之食品,提供消費者最佳選擇,目前品牌主要產品為海苔食品。
 
高岡屋品牌致力於積極發展具健康價值之食品。由於海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礦物質、維他命等豐富成分,非常適合國人日常食用。因此高岡屋品牌三十年前即與日本大廠進行專業技術合作,引進當時最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並獨立研發以素食為配方的海苔產品引入台灣市場,如今科學證實,海苔確實含十多種有益人體吸收之微量元素,可均衡日常飲食之不足,故有"最天然的維他命"的美譽。

多年來,高岡屋健康素食概念廣受歡迎,與引起的品牌高度熱潮,使得高岡屋幾乎是海苔產品之代名詞,而高岡屋的廣告「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更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廣告名言,歷久不衰至今依然廣為大眾所津津樂道。
 
未來,高岡屋將持續品牌理念,結合環保、健康及素食的專業概念,創造消費者健康利益為前提的高岡屋:
 
規劃並陸續推出海苔以及海苔以外,更多元且高品質天然食品
自動化生產管理設備進行備料、生產至包裝之一貫化以維護產品品質
樹立台灣健康產業的新風貌,倡導符合現代人養生與健康的最佳選擇
 
  某一天接到透過我們網路上的官網了解銓勵科技的營業項目打來詢問的客戶, 電話裡客戶敘述她原有舊的廠房裡也有用庫板施作隔間,由於需要搬到較大的廠房,詢問是否可以重複利用原有隔間的庫板來施作部分廠區的隔間,透過電話裡了解客戶端的需求,原想應該是利用庫板隔間可重複拆除安裝的案子,實際了解一下需求倒是有需多相關細節需要確定,所以二話不說約了時間,到客戶新廠區看一下施工圖面,計算一下需要施作的面積,然後在風塵僕僕地趕到舊廠區計算可以利用的庫板隔間並且觀察一下如何將拆除的庫板搬運到樓下運送到新的廠房。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客戶是在海苔界知名的高岡屋生產製造商,這商品逢年過節可以在各大超商通路量販店等等都看的到,也是家母愛吃的零嘴之一,當然發展至今海苔已經不是一般消費大眾所看到的零嘴而已,它已經能運用在很多的方面; 比如日本的捲壽司、日式拉麵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甚至作成海苔醬塗抹麵包或是拌白米飯等等的各種運用方式,在現今社會上已經造成不同性質的主流,根據賣場統計,台灣人光是1年就吃掉10億的海苔,甚至還熱銷到從韓國、泰國引進 : 各種不同口味進台灣,不得不說民以食為天,天然又健康滿滿,還兼帶美味的食品,註定會有龐大的消費市場。
 
  在經過不斷前期的會議後,由銓勵科技工程承接庫板隔間的部分,由於是整個廠區的規劃,所以隔間的數量並不少,另外舊有的廠區貨梯的設計不夠大,人工搬運下來會需要耽擱不少的時間,必須採取高空吊裝的方式將已拆除的庫板吊下來,前期也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將有利用到和用不到的庫板分別堆放,再請貨車運送至新的廠區,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的將舊有庫板拆完並運送到新廠區,卻因為客戶的計畫調整,所以必須將原有已送至新廠區的舊有庫板再送去另一個廠區進行安裝,正所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既然不能預料的事情發生了,就只好再來一次同樣的流程來處理吧,不過有了第一次經驗接下來到是順利多了,少了一半當初所花的時間就將庫板運送至指定的廠區,也順利地開始工程,由於舊有庫板隔間計算數量來隔間只能取一個大約值,所以為了將客戶的隔間成本降到最佳計算值,中間板子隔間後計算新板數量與出貨時間也是關鍵的地方,因為製作新的材料需要時間,這部份對於專業的庫板廠商的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並不是太大的難題 所以案子也就理所當然地順利完工了,來看看完工照片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