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第二代回鄉建設-醫學中心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金門第二代回鄉建設-醫學中心庫板隔間工程

金門醫學中心-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才剛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碧藍大海與細細白沙,飛機緩緩地轉了個彎,身體傾斜於半空中,略過了間間的三合院,滾起了粒粒黃沙,這是小編許久未見的島嶼…金門。

曾經於1958年8月23日.對岸砲兵開始砲擊這座島嶼,在這僅僅150平方公里的金門島上,落彈40多萬發,造成了大量傷亡…。   還記得小時候家門外就有個躲砲彈的防空洞,這是一個漆黑的地下室, 我最畏懼的一塊區域,時不時還會聽說附近的阿兵哥逃兵,躲進了誰家防空洞,或是在哪個山區看見逃兵,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談話內容,當時年紀小,所以對這個防空洞是相當的恐懼、害怕…。 
本次銓勵科技團隊正式來到了這個60年前的戰場…金門。銓勵科技經歷數次跨海工程,巴西 中國 越南…等!但這次的作品,特別感人,能夠回金門建設鄉里,造福里民,這份情感,難以言喻!銓勵科技從輔助規劃到接案,貨物運送到港口,短期入住的民宿,都是需要大量的前期作業及整合,運送時間與人員調配也是需要細部安排,我們很珍惜每一份案場的得來不易,努力去達到服務與品質的宗旨。
這一天其實比較匆忙,到金門時已經是傍晚,在預先的按排下貨物已經抵達料羅港,也因為有親朋好友的相助,才能在這黃昏時間把貨物,貨車,人員都安排到定位,開始了銓勵科技金門案場之旅。

第一天施工放樣,此案場的內格局較多,須從圖面瞭解尺寸大小,再與客戶確認,無誤後放樣,經由放樣再次確認隔間格局,方可施工。

當第一塊庫板佇立上去時,後續的板塊經切割開孔後,陸陸續續的放置就定位,圖面上的外牆就慢慢地出現在眼前。

在這一塊塊庫板立上牆面的同時,細部區塊都已分解開來,門位.窗位.經由設計師設計的安全規範下,使用空間.人員動向與路線,也已確定,待外牆都已就定位,庫板天花依序的上板,把裸露的管線與空調箱都遮蔽起來,平整的庫板天花就完美的呈現了。
 天花完成,內隔間開始立板,圖面區塊都已區隔開來,再加以包柱,整體的無塵室空間,就已進入一半的工期。

 辛勤的工作人員…,其實金門人是很少有夜生活的,店家在晚上七八點就幾乎休息了,在這寧靜的夜晚下,竭盡所能的挑燈夜戰。
本次銓勵科技團隊在此案場施工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因案場還需二次施工,無法在本篇文章上跟各位分享完工照,後續待銓勵科技將此案場完工後,再來與各位分享金門完工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