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股份有限公司-桃源國小案

加入好友

潤*股份有限公司-桃源國小案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潤*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具有多年工程經驗、優良的工作品質及完整的周邊服

    務,服務期間將主動與業主保持     密切聯繫,提供專業知識及完善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各公家機關 、學

    校、餐廳 等等

    產品項目 : 泳池過濾加溫設備,蒸汽熱能相關設備,食品機器洗衣設備,純水理水相關設備,各設備用藥品藥化,

    中央廚房調理設備,自動控制設備工程,各式濾材 濾料批售

 

這一次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與潤*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施作桃源國小中央廚房整修規劃案,負責庫板天花重整的部分。

桃源國小地處台北市與淡水鎮交界之處,因此本校不僅在資訊的接收上極具便利性,並且擁有小鎮淳樸的人文氣習,是一所難得兼具城市與鄉村特色的學校。綠草如茵地,桃源勤學居。 依山傍捷運, 好景桃花源。令小編無限懷念國小時天真無邪的時候,怎麼說呢? 那個年代的電子產品並沒有這麼便利,一台486的電腦已經是公司行號頂級配備,手機也只有俗稱黑金剛的機型,是無法讓你輕易塞進褲子口袋或是包包裡(咦! 被猜出年紀了嗎 ………嘖)。 所以那時候沒有寶可夢的怪物讓你抓,沒有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的便利資訊。在學校裡除了念書就是打打躲避球、盪盪鞦韆甚麼的,已是小學時期最多的回憶,所以那時候可謂是天真無邪 !! 好吧 有點扯遠了

回歸主題,這次銓勵科技工程來到北投桃源國小的中央廚房天花工程,這中央廚房不只負責桃源國小學生們的餐食,也負責附近區域八間學校的餐食,為了提供更完善的餐食, 桃源國小也利用暑假好好的整修一遍 。

  

 

看完現場,上方空調管線太多會影響庫板天花施工,這對銓勵科技工程施工團隊是個挑戰, 因為庫板天花施工前需要打上吊點才能支撐天花主要梁柱俗稱大T ,有了大T才能將兩邊的庫板支撐,不過這部分無須施工的師傅煩惱。

銓勵科技工程施工的每一場案子都做好了分工,由銓勵科技工程設計部的設計與業務到現場現勘, 經過討論規劃後設計出施工圖,在交由銓勵科技工程的師傅照設計圖施工,這樣可以不僅讓各部門發揮專業,也能提升效率和節省時間。

由於天花庫板成品必須維持其分配的比例, 以方便對應上方出風回風孔或是燈具的位置,再加上上方空調管路的阻擋,所以是無法在原位置的地方打上吊點,必須做二次吊點,不過也增加施工團隊施工困難,也讓施工團隊的師傅花上不少精神和心力。

        

       施工面積雖然不大, 但是細節地方卻很多, 每一項都需緊密配合,配合水電空調等等工項 ,一步一步協調

      安排 ,燈具應該開多少尺寸,出風迴風孔的擺設位置,不先都確認準確,接下來的工班是無法接手完成後續的工作

      ,牽一髮動全身,銓勵科技的工班團隊責任重大啊!!!

        

 

一如往常,施工完後的成品總是會令團隊的師傅欣慰,又一次完成難度頗高的案子 ,不過銓勵科技工程完工不代表案子已完成, 接下來要交由其他工班接手了喔 , 辛苦了!!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