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達生命科學

加入好友

康達生命科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康達生命科學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初以開發納豆保健食品起家,現已成為世界前五大的納豆粉原料供應商。康達致力於教導國人正確的心血管保健知識,並透過卓越的製程技術,生產出領先業界的最高品質納豆產品以守護人們的健康。為了與時並進、造福人群,康達與國內外頂尖生物科技團隊合作,開發新世紀功能性原料,行銷全世界,期以開創健康食品的新世代里程碑。

這一次銓勵科技工程團隊來到桃園康達生命的廠房施工,這是一個從無到有的庫板隔間工程,首先廠房本身已有之前舊有的裝潢,必須先將現場不必要的輕隔間或是輕鋼架天花拆除,畢竟不是專門的拆除師傅也不是水電專科,拆除過程中也難免會牽扯燈具水管穿插阻礙,又必須分辨該留下的或不該留下的一一各別處理,看似簡單的拆除,還是讓銓勵科技的施工團隊小費了一番心力才整理完成。

 

接下來才是庫板隔間的重頭戲, 面對一個大空間需要隔成不同尺寸的空間讓其擁有不同之功能性,前期需要的是業務與設計前期與業主協調溝通完成施工設計圖,施工前銓勵科技施工團隊會在現場打樣,在地板上畫上與施工設計圖一樣的庫板隔間位置, 無論是庫板門的位置、庫板門開向、視窗的高度或是需要開孔的尺寸,都會請業主一一確認,一方面可以再一次與業主確認施工位置是否與施工圖上的畫的一樣,另一方面也能確認施工現場在打完樣後是否有管線或是障礙物阻擋,每個細節都是不斷的重複確認下才能執行,減少失誤的產生。 

然後就是按圖施工囉 !首先必須先沿著外圍將空間隔出 然後再將中間庫板隔間隔出,這樣就完成第一步了,下一步是將庫板天花安裝完成,燈具、出風孔、回風孔的開孔尺寸鋁料收邊。

由於有了前面不斷的重複確認,工程在很順利的情況下完成了,前期協調順利相對後期施工也能減少施工時間和增加施工的效率,這也是銓勵科技團隊合作的成果。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