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工程桃園廠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億*工程桃園廠庫板隔間工程

 

億*工程有限公司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億*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無塵室空調設計、冷凍空調、無塵無菌、恆溫恆濕、低濕、電腦機房空調等工程,該公司負責人邱先生對專業領域設計規劃監造管理能力有將近十年的經驗 並能不斷精益求精、也重視人才培育、所以能提供滿足客戶最高效能的工程品質。
這次銓勵科技團隊來到桃園大訊科技施工, 能和億*工程一起參與大訊科技八德廠內部改建隔間計畫雖然非常榮幸,大訊科技Ablecom與其客戶,美國上市公司SuperMicro (全球知名伺服器領導品牌)進行策略合作,欲打造高品質的伺服器研發製造運籌中心,而共同成立美超微科技園區,園區設立在桃園八德,大訊科技將成為台灣最大伺服器研發製造廠商 。今年第一季將正式量產,同時將逐漸增加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更加提昇整個園區產值,也將提供近3000個研發及生產等工作機會,屆時勢必帶動整個大桃園的經濟繁榮。此舉無疑為景氣及就業寒冬註入一股新暖流 。
 
 
實話說這次施工其實滿有挑戰性的,畢竟新建廠房初期施工除了有完整的施工設計,在施工部分整體空間也不會有太多阻礙,需要考量環境因素的部分也比較少,所以較易於庫板施工團隊施工,但如果已隔間完成的廠房要做變動,這其中的學問就多了,不但會有進料動線的問題(因為庫板是一體成型的,寬度是制式的90公分,高度是依照客戶廠房需求所客製化的尺寸,一般廠房的高度都介於3米~6米間不等的需求,所以如果沒有適合的出入動線,在運送的過程可能要花費大量人力資源,克服一切障礙才能將一片片的庫板送至廠房內施工地點。) 、而現場施工時,可能需要有切裁所以必須先施作防護等相關工作 、或是電器切割時所產生的噪音會不會去影響施工區外的上班人員作業等等;需要考量的環境因素相關問題很多 。每一項都是銓勵科技施工團隊,必須在施工前作詳細規劃和評估,期望能滿足客戶需求又不被影響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基於保密要求也不便公開呈現,整體施工內容包含空調設備與庫板隔間
這一次銓勵科技能克服在廠區內諸多限制下完成施工所依賴的是銓勵科技工程部的施工團隊長期經驗累積運用,能有效率和其他類別的工班團隊配合,能達到億新工程與大訊科技的要求,是我們的榮幸。當然在過程中還是難免會遇到其他的問題,這也仰賴銓勵科技部門團隊的分工合作,這一次也在工程中學習到不少經驗,期望能不斷在學習中成長,讓銓勵科技的施工品質更加完善。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