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 大龍棧餐飲 中部最頂尖團膳中心 銓勵專業庫板認證

加入好友

中彰投 大龍棧餐飲 中部最頂尖團膳中心-銓勵專業庫板認證

  大龍棧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團膳宴會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本公司於民國83年12月成立於 台中大雅。
初期設立即以製造便當為主。
84年12月由於營業快速成長,客戶範圍已推及大雅周邊鄉城地區,客戶數量由原來的20多家推展至百家以上。
為了突破傳統式餐飲的範疇,民國87年初再度更新設備,將觸角伸向大型公司團膳及雞尾酒會...........等業務。
92年初,再度斥資千萬,更新全廠設施,不僅加強硬體設備,更大量改善製程檢驗及包裝作業,其目的在於提供客戶一個衛生安全且健康的餐飲。
96年榮獲台中縣衛生局評鑑為優良餐盒與團膳工廠。
99年初通過行政院衛生署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衛生評鑑第080號。
103年榮獲經濟部商業司SLLR服務創新計畫,[幸福員工,有愛地球,團善健康雲]。專案申請通過。
                                                   
                                 
本次銓勵科技團隊有幸來到位於台中團膳界首屈一指的大龍棧餐飲集團,台中的庫板業者不少但大龍棧卻找上我們為它服務規畫新的廠房,能促成這次的合作不只是我們的服務與品質,還有我們擁有共同的企業理念【日以繼夜,專研發展;專業百分百,安心百分百】。我們對這次的合作也格外重視,因為這代表著我們的服務與品質不只在北部獲得認同,更能將這份服務的熱誠擴展至中部地區。
因為本案場是由業主自行發包給各廠商,所以每次會議都非常重要,就算無關庫板我們也都積極參與瞭解,因為每個環節可能都會互相引響施工進度,各工種之間沒有上包整合,所以每個環節我們都必須非常清楚,才能更有效率地控制品質與進度,並且也能從旁協助業主成為各工種之間的橋樑。
這是我們邁向中台灣的第一步,往後的每一步我們都會以此初心、誠心步步為營,兢兢業業的完成每個業主託付的任務,把每個案件無論大小盡心盡力的做到最好,就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宗旨。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銓勵團隊的施工成果吧。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