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最新消息

  • 輕盈時尚,無限風格:庫板隔間打造出令人驚艷的辦公環境

    我們深知辦公環境對於工作效率和員工舒適度的重要性。因此,在辦公室隔間上非常推薦使用庫板作為安裝選擇,它可以為您的辦公室帶來許多優勢。辦公室隔間提供了良好的隱私和空間劃分。在一個開放式辦公室中,隔間可以有效區隔不同的工作區域,提供私密性,減少干擾和分散注意力。這樣的劃分有助於創造一個專注和高效的工作環境。

  • 誰說庫板只有堅固?高效能抗菌抗新冠庫板給你更多保護!

    您會擔心自己的生活環境是否安全?在這新冠疫情蔓延的時代,人們對於病毒傳播的防範更加重視,對生活及工作環境的安全和衛生問題也更加關注。為了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環境,有了高效能抗菌抗新冠庫板。這款高效能抗菌抗新冠庫板不僅具有抗菌、抗病毒的特點,還具有耐腐蝕、耐磨損的優點,可以廣泛應用於醫療院所、食品廠、半導體工廠、學校、辦公室等各種建物,高效能抗菌抗新冠庫板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加健康、安全的環境。

  • 活動隔間與辦公室隔間革命:營造更好的工作和活動環境

    活動隔間與辦公室隔間是現代辦公環境中常見的設計元素,它們提供了一個有效的方法來劃分空間,從而創造出更好的工作和活動環境。活動隔間可以用來分隔不同區域,例如會議室、休息室和辦公室等,以提高空間利用率和工作效率。辦公室隔間則可以用來創造更多私密空間,提高工作人員的集中度和專注力。隔間的材料和設計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和預算進行選擇和定制。在現代辦公環境中,活動隔間和辦公室隔間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對提高工作效率和員工工作品質有著重要的影響。

  • 不鏽鋼庫板-價錢、優點、顏色種類,一次告訴您!

    庫板,簡單來說就是以鋁擠型或鋼鐵材質為骨架,搭配內襯材質組合而成的隔間建材,具有防火、隔音、耐衝擊、可重複拆卸組裝等特性,而材質選擇方面,業主可以依據自身需求,自由選擇內層及外層的各自材質。內襯材質包含「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四種,外層骨架則以「鍍鋅烤漆鋼板」或「不鏽鋼板」為主,另外亦有「PVC鹽化鋼板」或「抗菌鋼板」供選擇。

  • 庫板材質種類全攻略!還不知道庫板種類有哪些嗎?只要5分鐘包準讓你徹底明白!

    庫板材質種類多元,外層骨架多以鍍鋅烤漆鋼板或不鏽鋼板為主,若有特殊需求,也可使用PVC鹽化鋼板、抗菌鋼板等等作為骨架;內層材質的選擇則會依據隔間的使用目的為依歸,由於不同材質具有不同特性,因此選擇相對應的材質才能將庫板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最大化,而其中最常見的庫板內層材質包括: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等。

  • 庫板隔間優點全攻略!選擇庫板,也是為自己、為公司買一份保險!

    庫板是室內隔間工程所使用的建材之一,是一種用金屬材質骨架組合而成的防火隔間建材,區分為外層與內層,外層主要是以金屬包覆,在一般使用狀態下,庫板壽命長,至少十年不是問題。不同於傳統隔間建材無法移動、拆卸,庫板可以說是一種「移動式牆壁」,想要改變室內空間格局,只要將其拆卸,再重新組裝即可。另外庫板隔間優點為耐熱、隔音、耐撞擊等特性,因此廣受晶圓廠、食品廠之青睞。

  • 【庫板隔間工程】庫板材質、特色、施工技法介紹

    庫板隔間工程簡單來說就是以庫板作為主要隔間建材,將空間區域切割,區分出數個隔間以供使用。而所謂「庫板」,是一種用金屬材質骨架組合而成的防火隔間建材,區分為外層與內層,外層主要是以金屬為材料,常見金屬材質為鍍鋅鋼板或不銹鋼板;內層材質則有較多變化,包含: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四種,可以依據隔間用途選擇最合適的材質。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