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無塵室隔間工程,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好友

全部消息

  • 國際級食品規範,創造新商機-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關 於 桔 緣 香鍾廷保先生桔緣香素食公司的董事長,於民國78年起致力於素食產品的研發與生產,至今已有20餘年的經驗。 董事長一路秉持著「致力產品安全衛生、確保顧客安心滿意」的理念,不斷的精進研發,並堅持不添加任何危害人體之食品添加物。 目前以全素、奶蛋素之素肉產品及蒟蒻產品的研發製造,以提供素食者更安全衛生、健康好吃的優質素食產品。

  • 秉持誠信、實事求是–桃園醫院庫板隔間工程

    均*工程成立於1994年,目前資本額新台幣陸仟萬元。除代理經銷「伊頓電氣EATON」、「施耐德電機SchneiderAPC」等大型不斷電系統UPS、精密機櫃式空調設備外,公司本身同時具備特許營業之「甲級電器承裝業」及「乙級冷凍空調工程業」之專業資格。並規設工程部門致力於數據資訊機房整體規劃設計、施工承攬業務。

  • 不鏽鋼庫板-價錢、優點、顏色種類,一次告訴您!

    庫板,簡單來說就是以鋁擠型或鋼鐵材質為骨架,搭配內襯材質組合而成的隔間建材,具有防火、隔音、耐衝擊、可重複拆卸組裝等特性,而材質選擇方面,業主可以依據自身需求,自由選擇內層及外層的各自材質。內襯材質包含「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四種,外層骨架則以「鍍鋅烤漆鋼板」或「不鏽鋼板」為主,另外亦有「PVC鹽化鋼板」或「抗菌鋼板」供選擇。

  • 正能量面對所有挑戰˙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科威聯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新竹,不止於傳統機械加工,我們提供了更多元的服務,早期以開發客製化機台為服務項目,供應和出口優質的視覺檢測, 客製化機台, 曝光機, 太陽能檢測設備, 半導體設備等。

  • 庫板材質種類全攻略!還不知道庫板種類有哪些嗎?只要5分鐘包準讓你徹底明白!

    庫板材質種類多元,外層骨架多以鍍鋅烤漆鋼板或不鏽鋼板為主,若有特殊需求,也可使用PVC鹽化鋼板、抗菌鋼板等等作為骨架;內層材質的選擇則會依據隔間的使用目的為依歸,由於不同材質具有不同特性,因此選擇相對應的材質才能將庫板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最大化,而其中最常見的庫板內層材質包括: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等。

  • 新舊並存 可麗板隔間 改造 新生命與新價值

    全台最大硫酸鉀製造商聚焦本業、百年永續經營自半個世紀前以來,東碱以穩健經營的步伐,掌握台灣經濟發展的脈動與變遷;除純碱外,隨著國內外市場的需求,陸續生產如小蘇打、硫酸、銨粉、硫酸鉀等相關產品,使用地球資源創造自然產品。

  • 庫板隔間多少錢?我該如何選擇內層材質?3分鐘帶您一次瞭解!

    庫板隔間工程的費用並非特別貴,其主要受內層材質及實際厚度等因子所影響,5公分厚庫板則是4000元起,一切都可以客製化製作,庫板愈厚價格便愈高,但若一般、普通的庫板隔間工程也比一坪6000元起跳的紅磚牆便宜。

  • 食再安心、五星級中央廚房-萬里國小金屬庫板隔間工程

    全*不銹鋼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專業設計製造優質不銹鋼廚房設備。全*不銹鋼工業有限公司為廣大顧客所提供的不銹鋼廚房設備憑藉其專業的設計、優良的品質深獲廣大顧客的喜愛與好評,並在廚房設備製造業界享有良好的聲譽。

  • 深耕台灣60年~日本職人精神-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日本**** Homs為****居家裝潢綜合公司,於1963年創立,集團的創業者**幸之助先生,以「住家是影響人類成長最重要的地方」之理念為基礎,為了提供人們更適合的居住的宅

  • 庫板隔間優點全攻略!選擇庫板,也是為自己、為公司買一份保險!

    庫板是室內隔間工程所使用的建材之一,是一種用金屬材質骨架組合而成的防火隔間建材,區分為外層與內層,外層主要是以金屬包覆,在一般使用狀態下,庫板壽命長,至少十年不是問題。不同於傳統隔間建材無法移動、拆卸,庫板可以說是一種「移動式牆壁」,想要改變室內空間格局,只要將其拆卸,再重新組裝即可。另外庫板隔間優點為耐熱、隔音、耐撞擊等特性,因此廣受晶圓廠、食品廠之青睞。

  • 【庫板隔間工程】庫板材質、特色、施工技法介紹

    庫板隔間工程簡單來說就是以庫板作為主要隔間建材,將空間區域切割,區分出數個隔間以供使用。而所謂「庫板」,是一種用金屬材質骨架組合而成的防火隔間建材,區分為外層與內層,外層主要是以金屬為材料,常見金屬材質為鍍鋅鋼板或不銹鋼板;內層材質則有較多變化,包含:岩棉、PU(聚氨酯)、紙蜂巢、鋁蜂巢等四種,可以依據隔間用途選擇最合適的材質。

  • 天然飲料界模範生-金大鑫食品-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市面上手搖飲料品牌眾多,但多以茶飲為主,除了美味解渴,對營養健康之貢獻著實有限。為什麼不能兩者兼得呢?登-登-登-登,於是天然飲料界的模範生--豆漿領銜出場了。徹頭徹尾取之於大地,與生俱來的健康DNA,讓沒有陷阱的真食物,開創美味手搖飲料的新里程碑。

  • 南方澳新地標、大船入港-桂*室內裝修設計–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桂*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是一個跨領域、多元化的設計團隊所組成,聚集各領域的專業成員,並以水平整合的分權工作模式,提供空間場域與平面設計所需的服務需求,以應對各種的相關設計挑戰。

  • 超過一甲子的傳統好味道-新建成傳統精緻烘焙-銓勵科技庫板隔間工程

    新建成成立於民國四十年、創始人一路走來所講究的是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且堅持傳統的好味道、並且不斷的隨著時代與顧客喜歡的口味推陳出新、所以在西式喜餅打入本土市場後、新建成依舊能長期夠獲得市場上的青睞

  • 工廠徵收在即,銓勵支援,庫板隔間工程

    恆宇精密鋼模自1984年創立至今35年,我們擁有專業的塑膠模具設計經驗以及塑膠射出成形的技術,為客戶解決高複雜度以及高精密度的機構設計,實現小批試產及大量生產的願望。

  • 2021-天道酬勤、莫忘初衷

    叮叮噹 叮叮噹聖誕佳節即將來臨了在這一年最繽紛及溫馨的日子裡記得跟身邊的家人朋友說聲merry christmas

  • 節能節流、環保愛地球 銓勵科技庫板隔間工程

    長*冷氣空調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創辦人張大哥,秉持著服務及永續經營的精神其公司所經營的服務項目包含了冷凍、通風、系統空調及無塵室空調等系統裝修工程

  • 疫情期間,守住老客戶的服務價值-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駿*空調創立於民國89年,由多位具有10年以上空調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組成,長久以來,致力於專業中央空調系統、恆溫恆濕、無塵室及電腦機房空調等工程,同時也提供空調設備保養維護、純水、水電及製程給排水、噪音防治等服務,以專業優良的工程品質與完善的施工管理、售後服務來滿足各種產業不同的需求。駿*秉持著堅持品質、精益求精、重視人才培育、強化設計規劃與監造管理,運用專業團隊的合作與協調,投注無限的活力,為客戶提供高效能的工程品質。

  • 老客戶的支持、高品質承諾-東遠精技工業-防火庫板隔間工程

    東遠精技,自董事長陳東欽先生於1979年創業以來,即以 「專業網印設備供應商」 為定位,致力研發、生產、銷售各式 「網版印刷機」,以自創品牌ATMA,行銷世界七十餘國,深耕網印技術、重視創新突破、與客戶協同製程改良,提供最具生產競爭力的產品,年年推出多款全自動連線新機種,均獲得顧客高度評價。

  • 高端設備產線與銓勵庫板結合

    本公司於1970年成立,主要以玻璃產品製造、加工為主,主要供應外銷市場及內銷玻璃工程等,目前有二個工廠,分別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及江蘇省張家港二地,產品種類為浮式平板玻璃、超白玻璃、超白壓花玻璃、鏡子、低輻射節能玻璃、LOW-E 節能玻璃、微反射玻璃、金屬鍍膜反射玻璃、雙層玻璃、膠合玻璃、彎曲玻璃、強化玻璃、噴砂玻璃、烤漆玻璃…,並可配合客戶之研發與OEM生產,公司客戶遍佈全球,並以歐洲及美洲為主要市場。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