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無塵室隔間工程,銓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好友

全部消息

  • 鑫*工程新店庫板隔間工程

    鑫*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專門為經銷冷氣空調安裝 ,維修,保養所需之各 式材料及冰箱冷凍維修零件之材料商, 並設有空調工程部-鑫順空調專門處理冷氣安裝.維修. 保養等相關服務 ; 也有經銷各大廠牌冷氣機

  • 鴻津食品-太國捲-庫板隔間工程

    司主要經營米國蓬發食品及蘇打餅乾,經營及OEM皆可, 產品項目:泰國捲 玉米濃湯棒 燕麥夾心 紫菜蘇打等等,年節時分,家裡會買大量的零食,本土經典的零食,包裝亮光閃閃的太國捲~ 口感很酥脆,中間洞口有包一些鹹內餡,

  • 億*工程桃園廠庫板隔間工程

    億*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無塵室空調設計、冷凍空調、無塵無菌、恆溫恆濕、低濕、電腦機房空調等工程,該公司負責人邱先生對專業領域設計規劃監造管理能力有將近十年的經驗 並能不斷精益求精、也重視人才培育、所以能提供滿足客戶最高效能的工程品質。

  • 康達生命科學

    康達生命科學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初以開發納豆保健食品起家,現已成為世界前五大的納豆粉原料供應商。康達致力於教導國人正確的心血管保健知識,並透過卓越的製程技術,生產出領先業界的最高品質納豆產品以守護人們的健康。為了與時並進、造福人群,康達與國內外頂尖生物科技團隊合作,開發新世紀功能性原料,行銷全世界,期以開創健康食品的新世代里程碑。

  • 潤*股份有限公司-桃源國小案

    潤*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具有多年工程經驗、優良的工作品質及完整的周邊服 務,

  • 青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青鷹國際有限公司於民國62年成立,關係企業名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則成立於民國77年。三十年來,我們秉持精益求精、穩健踏實的 精神,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營業項目分為食品、化妝品兩大部門,分別設有實驗室與專人為客戶提供應用研發工作。產品資訊與歐美同步流行,整合天然植物、海洋及生化原料,提供國內外廠商最佳原料或產品。名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保健食品進出口貿易外並有食品工廠字號,從事健康飲料之生產製造。

  • 金車關係事業-庫板隔間安裝工程

    西元 1979 年,成立於桃園中壢,以「金車麥根沙士」行銷市場,建立品牌知名度;西元 1982 年推出「伯朗咖啡」,更成為罐裝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爾後更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強調功能性的現代健康飲料,如:「奧利多碳酸飲料」及「健酪乳酸飲料」,

  • 星虹揚 HISPEED - 專業無塵室烤漆廠

    Hi-SPEED 對當前的汽車鈑噴市場來說,或許初露曙光,但事實上團隊的發起人李先生早於數十年前便提出了快速刮痕修補的想法,且實際地、順利地在團隊前身”優速美”

  • 台灣積層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台灣積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間專業軟性包裝材料的製造商,主要產品有: 積層膠膜紙、積層鋁箔紙、易撕性盒蓋紙、重包鋁泊袋、環保補充立袋、夾鏈袋、微波專用微可適透氣袋、抗靜電金屬膜、電子防潮鋁箔袋及電子元件載帶包裝之上帶等。

  • 百合國際無塵室庫板隔間工程

    【百合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與生產義大利冰淇淋與精品咖啡的公司。擁有自家咖啡園與不同種類品種之咖啡,並引進非洲,中南美洲咖啡莊園。以自家研發技術將咖啡烘培技術與栽培技術製作成自家的一系列相關冰淇淋與咖啡產品。

  • 國立交通大學生物實驗室庫板隔間工程

    國立交通大學,簡稱交大,是台灣一所研究型國立大學,在西元1896年(清光緒22年)上海創立了南洋公學即為現在的交通大學前身,交通大學與北洋大學為中國歷史上最早創立的大學,在台灣交通大學分為台北校區、台南校區、嘉義校區、竹北校區、新竹校區博愛校區等分校…..

  • 明堯冷凍食品庫板觀光公司--白鐵庫板隔間

    開過雪山隧道後,沿著快速道路一路直奔蘇澳,印入眼簾是一片好山好水好怡人的景色,銓勵科技這趟旅程任務則是完成一項艱鉅任務,就是要完成業主工廠轉型為在地有特色的觀光工廠!

  • 庫板隔間施工後雜記-立方舟啟智教養院

    103/04/12(週六) 是我第一次踏入方舟進行施工,這一天是我在銓勵科技擔任工程師生涯之最後一場!開車走在新屋的鄉間小路,直慶幸今天是個好差事,因這裡環境清幽,空氣清新加上周圍的稻田環繞,沿途一路的小確幸......

  • 葡萄王生技廠無塵室庫板隔間 -- 生技業的前驅者

    萄王生技歷經44年的粹鍊,藉由尖端的科技與創新的研發,讓葡萄王成為生物科技界的領導者,並期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成為業界中的前導者。 本次案場中,業主葡萄王庫板無塵室隔間的需求是希望能夠在位於龍潭佔地近萬坪倉儲空間中,切割出成品區、不良品存放區及二樓的辦公室區域等。 值得一提是,為何在已經既有的倉儲中尚須規劃出成品區域及不良品區域呢? 原因在於葡萄王產品主要訴求為保健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是需要讓民眾吃的安心,所以衛生條件最為重要。再者,葡萄王許多既有產品中,從益菌繁殖培養製成產品,其特性最怕污染源,利用無塵室庫板特

  • 銓勵科技 粉絲團成立囉!!

    本公司的粉絲團於近期成立了,請於本公司網頁上方登入,或於FACEBOOK請搜尋 "銓勵科技" 請各位貴賓瀏覽,也請各位不要吝嗇給我們留言指教!

  • 幕府國際食材 無塵室庫板隔間

    幕府國際食材是銓勵科技於民國102年10月完成的案例,也在銓勵科技協助幕府國際完成無塵室庫板隔間廠房後,幕府國際順利取得HACCP 認證!記得此時刻國內食安風暴如火如荼延燒,民眾相當重視民生食的問題與身體健康下,對於"吃"可是特別挑剔!

  • 佳輝香料 無塵室庫板隔間

    佳輝香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三十年以上的時間淬鍊,自我嚴格的要求下秉持 “YOU ARE WHAT YOU EAT” 的觀念,因此佳輝香料積極致力研發“好品質、好口味、好健康”的產品。因為佳輝追求理念是:提供消費者好吃的高品質飲食文化,並享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 鼎泰豐 無塵室庫板隔間 - 精緻飲食的極致 、小籠包中的帝王

    相信生長在華人世界提到小籠包就會聯想到鼎泰豐,只因為他是這領域的翹首! 創立於1958年,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美食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香港鼎泰豐更是五度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評鑑。2013年更榮獲美國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同年更被CNN評選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二名殊榮。

  • 元璋玻璃 無塵室庫板隔間(STANLEY GLASS)

    位於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年營業額10億,是一家專業的玻璃加工廠,成立已三十年,經過不斷的創新、研發許多產品在國內均屬首屈一指,因此在國內的建築玻璃與室內裝璜玻璃方面,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近年來更成功的開發出壓克力廠專用的糢具玻璃。

  • 銓勵科技 歲末年終尾牙

    2013年,對 銓勵科技 而言,是充實與辛苦的一年。這一年中,銓勵以十年磨一劍的態度悉力以赴,截至去年為止算是有初步的開花結果,不但案場數量倍數成長,業績總額足足是前三年加總的總和後尚有成長,所有成員這一年的過程有歡笑有淚水,但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