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場故事

加入好友

案場故事

  • 和黃科技隔間工程

    和黃科技隔間工程 這項工程的委托廠商母公司為宜蘭電子零件二極體生產公司,須另創立子公司生產線。經過輕隔間與庫板隔間的功能、便利及美觀性的比較,最終決定採用金屬庫板來做此次隔間的內裝工程。庫板隔間工程在早期,幾乎只有科技大廠才會採用,但漸漸的,各行各業也因其功能、便利及美觀性,都逐漸的採用此種隔間工法,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

  • 交通大學-抗電磁波實驗室工程

    此次工程施工地點為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大樓裡。這個實驗室是交大用來實驗電磁波測距技術,可以應用在交通方面,例如汽車自動煞車系統

  • 住宅防火區劃隔間工程

    臺北市大安區瑞安街防火區劃

  • 愛心不分大小,個人、企業不落人後,將愛心傳入「方舟教養院」

    「方舟啟智教養院」位於桃園縣新屋鄉九斗村,地處偏遠、資源連結不易,家園裡94名憨寶貝們的日常生活所需及設施設備維護的經費常是捉襟見肘,非常需要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本公司所有同仁原為「方舟啟智教養院」的定期捐助者,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方舟啟智教養院」二樓寢室有消防法規不符急須變更原有隔間改裝符合防火一小時之防火認證隔間,而「方舟啟智教養院」幸得「聯詠科技公司」愛心贊助此案件,並且本公司很榮幸能夠參與此次的愛心工程進而提昇方舟教養院內94名憨寶貝之生活品質。

TOP

最新消息